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有钱人也会在乎油耗? 实拍新款宾利添越PHEV版本

2021年04月21日 11:46: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君

众所周知,电动化转型已经成为了每个车企需要攻克的课题,就连超豪华品牌也是如此,今天的主角就是这么一款转型产品——新款宾利添越PHEV版本。

外观:采用碧玺绿涂装

还是熟悉的味道,整体造型并没有什么特别变化。据官方人员介绍,这是一台由宾利汽车个性化定制部门Mulliner专为中国客户匠心打造的专属座驾,设计灵感汲取自中国文化语境,采用碧玺绿进行涂装,这种绿色在阳光的照射下,不同角度会折射出不同的颜色,显得十分高贵。

大尺寸中网占据了前脸较多的面积,内部为蜂窝状结构,周围则被一层浓郁的镀铬装饰条所包裹。

圆润的大灯还是一样的耀眼,内部由无数个水晶块结合而成,尤其在夜晚点亮后,视觉效果极佳。至于功能性方面,大灯的高度可调、自适应远近光、延时关闭等也是一应俱全。

前脸下部分呈现出三段式设计,内部均适用了银色镀铬装饰,搭配引擎机盖上树起的线条,看着颇为硬气。

新车侧面采用了不规则的线条设计,前半段的双腰线将车侧划分的层次感分明,而后半段的线条则有效加强了整车的力量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125、1998、1710毫米,轴距为2995毫米,对于家用来说,这样的数据已足够使用。

不仅仅是车身使用了绿色涂装,就连轮毂内部也加入了这种配色,其规格为285/40 R22。

车尾的造型依然方正,使用了很多平直的线条设计,椭圆型的尾灯在与前脸相呼应的同时,也在夜晚点亮后增加了一些辨识度。

内饰:后排才是重点

进入到车内,这样的内饰设计相信大家已经司空见惯了吧,无论是中控台的设计还是中间的空调出风口,都呈现出飞翼式的造型,无限向两侧的进行延伸。

不知道屏幕前的你有没有注意它的内饰颜色,是不是感觉有些熟悉呢?没错,新车内饰同样绿色设计,只不过颜色较深,搭配银色镀铬装饰和软质材料的包裹,整体极具质感。

据了解,该车内采用对比色手工十字缝线装饰,缝线总长超过100米,这一匠心独运的内饰设计也通过特殊涂层工艺延伸至内饰面板之上,体现出宾利品牌对细节的精益求精。不仅如此,宾利汽车为客户提供多达103种内饰面板的选择。

三幅式方向盘集成了多功能按键,细节之处采用白色的缝线和黑色饰板作为装饰。在功能方面,其支持电动调节以及加热的功能。

全液晶仪表显示效果清晰,可显示多媒体、导航、车辆行驶等诸多信息。

中控屏的尺寸相较于这个时代而言感觉有些略小,内置的功能较多,操作起来有些复杂,对于第一次使用的人来说可能会需要一段时间来适应。

中控屏下方集成了诸多物理按键,车内人员可在这里对空调出风方式、风量大小、温度、座椅加热等进行调节,有利于驾驶员行车时的盲操。

挡把周围布局着诸多物理按键,车身稳定系统、驾驶模式调节、一键启动等均被设置在这里。

对于这辆车来说,相比于前排,后排无疑要更加豪华一些,其配备了独立的空调控系统,可对风量大小、温度等进行调节。

与此同时,这块屏幕还可以取下来,除了可以控制空调,还可以对多媒体等进行操控。

这个后排的扶手箱也是同样的不简单。打开后,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对精致的水晶杯,当手触及之时还会感到一丝的冰凉感,而这都要得益于扶手箱内的制冷系统。

主驾驶位座椅较为柔软,使用Mulliner专属的独立菱形缝线,并带有“Mulliner”的字样标识,进一步凸显该车的尊贵身份。功能方面,该座椅支持多向的电动调节、腰部支撑等。

动力:搭载混动系统

动力方面,这台添越PHEV搭载3.0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传动系统方面,与其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总结:说了这么多,不知道屏幕前的你是否被这个大家伙所种草呢,虽然其整体还是那样的宾利,但却使用了插电混动的技术。官方人员表示,这辆车的最大亮点就是省油,远要比燃油版车型使用成本低的多。不过话说回来,在那些富豪眼里,油耗真的重要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