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观稳重/内饰豪华 实拍江铃福特领裕

2021年04月21日 11:47:03
分享到:

在国内提起福特的SUV,大家首先想到的肯定是锐际、锐界、探险者等这些长安福特的热门车型,而相比之下,江铃福特(这里指的是乘用车)的车型就相对冷门一些了,只有领界和撼路者两款,而且热度都不高。为了改变这种局面,江铃福特在前段时间推出了一款全新SUV——领裕,新车定位中大型SUV,共推出3款车型,全部采用6座布局,售价区间为18.98万-21.98万。那么这款新车能否为江铃福特做出“贡献”呢?下面我们就一起去体验一下这款新车,看看它都有哪些亮点。

●外观:大气沉稳,视觉冲击力很强

●内饰:双连屏设计,科技感十足

●空间与动力:宽敞舒适,2.0T+6DCT

●全文总结

通过体验可以看出,江铃福特领裕在各个方面都有不错的表现,外形在保证大气沉稳的同时还拥有不错的时尚感,内饰的科技感、配置和做工用料也让人满意,再加上不错的乘坐舒适性、宽敞的空间和较为实惠的价格,领裕在国内居家的中大型SUV里还是真有竞争力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