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运动套件上身,华晨宝马X2曜夜版/锋芒版正式上市

2021年04月21日 13:14:02
分享到:
来源:水滴汽车App

凭借跨界的造型,华晨宝马X2可谓是国产SUV阵营中最为个性的车型,备受年轻消费者的青睐。4月19日,华晨宝马X2的特别版之曜夜版与锋芒版正式上市,三款车型售价为30.98万-32.98万元。

新车前脸依旧为家族经典的“双肾式”格栅,中间融入了黑色点阵装饰,两侧为“天使眼”大灯组,下方配以扩散器,相比普通版车型的年轻活泼,特别版车型走的更偏向运动激进风格。

侧面依旧为经典的跨界线条,多条腰线的设计凸显车身的动感,下方选用双色轮毂,与整车的专属饰条形成呼应,能够很好的彰显身份。

尾部造型层次感分明,上方搭配了扰流板,下方为为双边单出排气口,两侧配以狭长的尾灯组,在夜间点亮后辨识度极高。

新车的内饰设计也沿用了普通版车型的设计风格,选用丁字形方向盘,搭配全液晶仪表和悬浮式屏幕,内部集成了iDrive车机系统,科技感十足。中控选用了与车身同色的缝线和真皮进行包裹,符合豪华SUV应有的身份。

动力方面,两款车型将继续搭载1.5T三缸或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03千瓦和141千瓦,峰值扭矩分别为220牛·米和28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两驱车型匹配7DCT变速箱,四驱车型匹配ZF的8AT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