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起亚新车亮相,于上海车展发布全新品牌logo

2021年04月21日 13:29:05
分享到:
来源:爽爽侃车

起亚品牌于上海车展发布了全新logo,除此之外,三款新车也完成了首秀亮相,分别是起亚首款专属电动汽车EV6、品牌焕新后的首款量产车智跑Ace以及第四代嘉华。

作为起亚品牌焕新后的首款量产车,智跑Ace采用全新LOGO,整体造型硬朗犀利,车身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530/1850/1695mm,轴距达2640mm。内饰采用10.25英寸中控屏,搭载L2+级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智能智能互联3.0等配置。动力方面搭载1.5T CVVD发动机,最大马力200Ps。

基于第三代i-GMP平台的第四代嘉华拥有像SUV硬朗大气的造型,配置双12.3英寸的一体式连屏,配置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DRIVE WiSE,为用户带来更全方位的安全防护。

起亚E-GMP平台首款专属电动车EV6也迎来全球实车首秀,新车定位纯电动紧凑型SUV,NEDC续航里程最长达600km,在800V超高速充电系统的加持下,只需14分钟即可将电量从30%充电至80%,且只需充电4分30秒即可增加100KM续航;此外,起亚EV6 GT车型百公里加速仅需3.5秒,最高车速可达260km/h。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