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起亚K3全球首发 新增GT车型 年内大陆首秀

2021年04月21日 13:39:05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获悉,新款起亚K3和K3 GT正式完成了全球首发。新车可以看作是中期改款车型,前脸换装了起亚最新的设计语言,有望在年内迎来国内首秀。

外观方面,新款起亚K3和K3 GT最大的变化集中在前脸。新车采用了和全新起亚K5高度相似的“虎啸式”设计,前格栅更加狭长,并采用了蜂窝中网,运动感显著提升。此外,新车前大灯内部还提供两条平行的三段式日间行车灯。车身侧面,新款起亚K3和K3 GT换装了全新样式的密幅式轮圈,其中两厢版K3 GT车型还在轮圈处加入了红色装饰。

尾部方面,新车针对尾灯进行了重新设计,后包围则采用了亮黑色。其中,新款K3的尾灯为内部为平行灯带,而K3 GT的尾灯内部则为不规则灯带设计。另外,K3 GT还提供了双边双出的排气,与K3形成区分。

内饰方面,二者采用了类似的设计,提供10.25英寸液晶仪表盘和中控屏,方向盘上的品牌LOGO也换位最新的设计,更加扁平化。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6T发动机,最大功率204马力,最大扭矩为265牛·米,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未来国产后,新车有望额外增加1.5L和1.4T两种动力选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