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Zephyr Reflection量产概念车领衔 林肯全新阵容亮相上海车展

2021年04月21日 14:01:10
分享到:
来源:汽车观察家

以“智”创变,再启新篇。2021年4月19日,上海国家会展中心迎来今年全球汽车行业的首场盛会。作为美式豪华的领导品牌,林肯携“五重惊喜”震撼登陆2021上海国际车展:

为中国年轻一代客户群体特别打造的Lincoln Zephyr Reflection量产概念车完成全球首秀,它凝聚林肯全球智慧,以极富张力与未来感的外观设计、与时俱进的“轻享” 内饰风格以及颠覆想象的前沿智联科技,演绎林肯未来设计理念,重新定义美式豪华;

Lincoln Zephyr Reflection量产概念车搭载了林肯全新开发的Constellation人机交互界面,以划时代的设计美学,将宇宙星际的变幻与神秘完美演绎出沉浸式智慧体验,重塑人机交互审美边界,引领林肯HMI(Human Machine Interface)智慧进化;

同时,林肯进军新能源领域,基于旗下“爆款”产品冒险家Corsair,打造首款国产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全新林肯冒险家 Corsair PHEV迎来中国首秀,满足“低碳型动派”的出行需求,它也成为豪华汽车市场中率先推出三擎动力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

被誉为行业标杆的“林肯之道”客户体验,也迎来了智能化、数字化的全面迭代,林肯正式推出Lincoln One ID,客户可通过唯一ID 登录林肯所有数字化平台,构筑起林肯全触点客户体验生态圈,实现“智”享便捷;

值得一提的是,基于品牌主张打造的全新林肯展台首次与公众见面,它的灵感源于美国建筑大师弗兰克·赖特(Frank Wright)的设计风格,以平直线条呈现优雅通透的视觉感,营造出开放、自由的空间体验,专为Constellation打造的全沉浸式交互体验中心Future Lab通过互动“星际之旅”,让观众在多维互动中感知林肯对于未来人车交互的展望与创想,更将成为车展期间的拍照打卡胜地。与此同时,林肯领航员Navigator、全新林肯飞行家Aviator、新一代林肯航海家Nautilus、全新林肯冒险家Corsair悉数登场,展现了林肯品牌丰富的产品矩阵及强大的综合实力。

伴随着炫酷的灯光与音乐,以“智”启新篇为主题的林肯品牌新闻发布会在极具豪华感与未来感的氛围中开启。福特中国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陈安宁先生、林肯全球总裁樊兆怡(Joy Falotico)女士、林肯中国总裁毛京波女士以及林肯设计总监柯睿凯先生(Kemal Curic)倾情亮相。

林肯全球总裁樊兆怡通过远程视频的方式,对林肯中国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林肯在中国市场的成功,助力品牌在全球创造佳绩。今年,林肯延续上升势头,迎来了强劲的开局,第一季度,林肯刷新自2000年以来的最佳全球销量,为品牌在2021年再创销量新高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基于中国客户对豪华轿车的喜爱,林肯深入洞察中国年轻一代客户群体的内心世界,并凝聚林肯全球智慧,融合中国设计团队的才华,为他们打造Lincoln Zephyr Reflection 量产概念车。”林肯中国总裁毛京波表示,“它集林肯未来设计理念、前瞻科技、智能互联于一身,是对经典的致敬,更是林肯品牌面向中国年轻一代的自我重生,是对时代的呼应,更是林肯品牌面向未来的全新出发点。”

中国的消费者对于豪华车的理解有其自身特点,他们不仅对产品设计的风格和个性极富要求,更是对产品和科技的智能化当仁不让。如今,以“Z世代”为代表的中国年轻一代客户群体正引领着数字时代的新浪潮。他们年轻自信,见多识广、善于表达;享受速度带来的愉悦感和轻盈敏捷的驾驶乐趣,钟爱轿车的操控灵活性和行驶稳定性;他们完美主义,有型有范,始于格调,终于品质;关注座驾的细节质感,同时青睐前瞻科技带来的智慧体验;他们气宇轩昂,崇尚强烈的个人风格;钟爱轿车的设计美感与动感姿态。专为中国年轻一代客户,特别是 Z 世代打造的Lincoln Zephyr Reflection量产概念车,凭借极富张力与未来感的外观设计、与时俱进的“轻享”内饰风格,以及颠覆想象的前沿智联科技,演绎林肯未来设计理念,重新定义美式豪华。同时,它也将唤醒中国客户强烈的认同感与内心共鸣,成为彰显自我的延伸。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