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三菱EVO 4上山了?每一台追梦的菱帅都想着进化

2021年04月21日 14:38:07
分享到:
来源:改装车

诚然在这个电车横行的时代,诸如菱帅、EK这样老家伙们,看起来已经像内燃机车看马车一样了。但总有忠实的粉丝们,用自己独特的方式去拥护它们。

像龙仔这样热爱驾驶的年轻人,手动挡、声浪缺一不可。EVO是龙仔一直以来的追求,但是国内EVO的价格大家也懂的,那么菱帅就成了一个外观比较接近的替代品。不说了,上山!

“2020年买的这台菱帅,因为《头文字D》看多了所以喜欢Evolution,但是买不起,所以只能买台菱帅来改,满足一下。”

标志性的雾灯,一下子把人拉回那个热血沸腾的年代,这正是车主追求的效果,复刻还原4代EVO,是他对菱帅执着的追求。

最难找的还是四代尾灯,不过还好我自己是开车房的,以前也一直有玩车,所以弯路少走很多,自己有渠道买配件。”

局限于外观,龙仔选择把菱帅复刻成4代EVO,不过在他心中,须藤京一那台3代EVO才是精神图腾。实力强大又冷酷的反派,总是深得人喜爱。

国产包围花了几个月时间打磨调位喷漆,外观部分也算是做得有模有样了。不过像菱帅这样的车,玩玩外观复刻也就图个乐,去赛道里拉爆它才是正确选择。

手工定制前后14k避震,15寸雅泛迪N719轮毂配卫途半热熔胎,这种配置就跟那些真正奔着练车奔着圈速去的GK5一样,都特别烂仔,乐趣自在其中。

“玩菱帅让我认识了很多基佬车友,改装车是泡不到妞的。”

确实,在玩菱帅这种充满二手、破烂、圈速这样的单纯交友圈里,妹子绝对是超稀有物种,不过收获一下赛道日里车模小姐姐的微笑,还是没有问题的。

除了跑赛道以外,山路也是车手们大展身手的好地方。龙仔跑南昆山已经成为一件非常平常的事情了,也许下次大家上山的时候遇到他,还能打个招呼。

不过对4G18这款发动机来说,上山路段可是非常考验的。尽管发动机附件全部更换新了,让它维持在一个不错的状态,但依旧改变不了它最高100马力的现实。

应对的办法,那就是全车拆空,1吨出头的重量跑下山,动力的劣势相对来说就不大了。但要论达到满足的境界的话,光拆空还是不够的,龙仔直言后面的目标,是吊一台4G92发动机上去玩玩

看上去,这确实是一台纯粹追求驾驶的菱帅。但在生活中,其实菱帅也不全是战斗状态,好好收拾打理一番,放到聚会上也是非常亮眼的存在,谁还不是个靓仔了?

复刻一下EVO IV外观上山下赛道,这种玩法的菱帅,是你们的菜吗?

车主/ 龙仔

摄影/ eyo,龙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