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国哈弗:打造成为世界级的汽车品牌

2021年04月21日 15:25:05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中国哈弗”,在圈哥印象中这样的提法算首次吧!4月19日,中国哈弗以“可劲造 弗星人”为主题,为消费者带来了新理念、新产品、新设计、新技术等“重磅猛料”。当然,更让圈哥印象深刻的是,中国哈弗还将致力于打造成为世界级的汽车品牌,这样来看的话,“中国哈弗”的标签也很好理解了。

中国哈弗实至名归

“敢闯敢造、能创能造、会玩会造,是中国哈弗未来发展的三个核心关键词,是中国哈弗持续保持行业领先的DNA,时代赋予了中国哈弗打造世界级汽车品牌的使命。”哈弗品牌公司总经理李晓锐如是说。

的确,放眼全球汽车市场,哈弗品牌都算得上一个充满传奇的汽车品牌。连续11年蝉联中国SUV销冠、哈弗H6连续90多个月位居SUV销量冠军、出口海外60多个国家,其中,在31个国家的出口量中位居中国品牌第一等等,这些数据足以说明哈弗品牌早已走出了国门,哈弗品牌俨然已经成为中国汽车工业的一张名片。未来,中国哈弗将开启全品牌、全车系、全品类的全球化布局,让中国标准成为世界标准,让中国哈弗成为引领全球汽车产业变革的新力量。

柠檬平台为技术赋能

想要实现世界级汽车品牌的使命,那么必然少不了技术作为支撑。这里不得不提的就是,中国哈弗斥资200亿元,历时5年打造的柠檬平台,堪称哈弗品牌未来的“产品孵化器”。圈哥了解到,柠檬平台行业首创了品类分化创新,可实现3+X品类无限分化、A-级到C级的全级别覆盖,未来两年将投放20款新车。

哈弗品牌技术总经理吕文斌表示,柠檬混动DHT是中国首款自主品牌双电机HEV架构。未来,柠檬混动DHT将率先应用于哈弗赤兔以及哈弗新旗舰SUV概念车HAVAL XY等产品上。

多款新品首发亮相

活动现场,中国哈弗还带来了多款新品,进一步完善SUV全新品类。哈弗大狗推出了哈弗X DOG概念车,该车属于狗品类一员,整车采用了棱角分明的线条设计,看上去非常年轻时尚。内饰则采用了撞色材质,搭配错落有致的线条,非常有活力。

哈弗X DOG概念车的发布,将助推哈弗大狗由单一车型进化成“狗品类”,进一步满足消费者个性化需求。据悉,未来三年,中国哈弗基于狗品类将推出7款原型车型。

第二款就是第三代哈弗H6 5G版。新车作为柠檬平台打造的首款5G车型,将搭载7nm制程的车规级芯片,支持FOTA进化,为消费者带来更加舒适的用车体验。未来,从第三代哈弗H6 5G版开始,中国哈弗基于5G信息架构开启5G智能出行时代。

第三款就是哈弗新旗舰SUV概念车HAVAL XY。新车从“超时空锋锐美学”的概念出发,采取“时空狩猎”的创作手法,带来了极具未来感的造型设计。星轨式前脸进气格栅,搭配贯穿式矩阵大灯,进一步提升了前脸的辨识度。车身线条的设计非常犀利,尤其是车门下半部分的设计,在配合黄色的装饰条进行点缀后,显得更加凌厉且富有张力。可以说,HAVAL XY承载并传达了中国哈弗未来观与审美观。

《车壹圈》认为,中国汽车市场正处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只有不断的对未来充满敬畏与思考,才有可能在激烈的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从中国哈弗在上海车展上发布的信息来看,已经在有针对性的进行前瞻性的布局,这种“与时俱进、创新思变”的危机感,将进一步助力中国哈弗成为世界级汽车品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