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Zephyr Reflection量产概念车全球首秀,开启林肯发展新纪元

2021年04月21日 16:15:05
分享到:
来源:汽车人传媒

面对汽车行业百年一遇的大转折、大变革,Lincoln Zephyr Reflection量产概念车的全球首秀带来全新气象,为林肯在华发展开启了全新纪元。

文/《汽车人》吴毓

在2021上海国际车展上,Lincoln Zephyr Reflection量产概念车完成全球首秀。

这是2014年入华后,林肯品牌第一次在中国市场为一款概念车做全球首秀;这也是104年历史上,林肯汽车第一次为单一市场、独特客户群体而研发新车……“第一”的叠加,是对林肯中国过去数年卓越成绩的高度肯定,也是表达林肯在华长期持续发展的坚定信心,更是林肯打破束缚、立足智能、拥抱未来的郑重承诺。

林肯中国总裁毛京波说,专为中国年轻一代客户,特别是Z世代打造的Lincoln Zephyr Reflection量产概念车,凭借极富张力与未来感的外观设计、与时俱进的“轻享”内饰风格,以及颠覆想象的前沿智联科技,演绎林肯未来设计理念,重新定义美式豪华。

三大卖点

全球首秀的Zephyr Reflection量产概念车是一款四门三厢轿车,有充满张力与未来感的外观设计、与时俱进的轻享内饰风格,还有颠覆想象的前沿智联科技。这款概念车是林肯深入洞察中国年轻一代客户群体的内心世界,拥有全新设计、前瞻科技、智能互联三大卖点。

Lincoln Zephyr Reflection量产概念车展示了林肯对于自信的理解与表达。标志性的“地平线设计”、更大尺寸的星耀式格栅,共同打造自信与乐观的表情;光滑的车身线条从前向后快速延伸,修长的车身与隐藏式门把手融为一体,再配以哑光、熏黑、金铜色等元素,为Zephyr Reflection添加年轻且优雅的气息。

Lincoln Zephyr Reflection量产概念车搭载Constellation系统,为中国客户创造沉浸式的智慧体验。12.3英寸+27英寸贯穿式全景大屏,可以实现全屏或分屏显示,可以根据驾驶者和乘客的需求自由切换屏幕显示内容,让车内乘客也拥有更多的参与感。这一创新应用完美契合中国年轻客户对于数字化生活的需求,特别是Z世代对智联科技的无限热情。

Lincoln Zephyr Reflection量产概念车还努力让客户短暂逃离接踵而至的数字化压迫感。通过悬浮式设计的音响、极简设计的多功能旋钮,以及充满未来感的方向盘,带给客户轻盈的视觉观感与使用体验;大量运用Smart Surface智慧触板,功能性的按键仅在客户操作时才会被激活亮起,尽力减少对驾驶者的干扰,真正实现“数字排毒”。

林肯中国总裁毛京波表示,Lincoln Zephyr Reflection量产概念车是林肯品牌对经典的致敬,更是林肯品牌面向未来的全新出发。

聚焦中国

客观地说,Lincoln Zephyr Reflection量产概念车虽然是以“概念车”为名,却已经无限接近“量产”。根据规划,最迟今年年底,其量产版就会在中国市场上市。对于林肯,为中国用户定制、快速推进国产,已是其所能给予单一市场的创新支持。

2020年,林肯开启了国产化元年,相继成功推出两款中国制造的豪华SUV——全新林肯冒险家和全新林肯飞行家之后,再以32%的增幅跑赢豪华汽车市场的大盘,也第一次在中国市场进入“6字头”的时代。2021年一季度,林肯再次获得212%的高速增长,19000辆的销量刷新了林肯入华以来的单季度销量纪录。

今天的林肯并未站在既往的成绩单上裹足不前,而是在逐步调整步调与节奏,推出创新的产品和服务,以拥抱变革的勇气改变自我、以迎接挑战的心态轻装出发。

自2021年年初,经销商与媒体耳熟能详的“坚持美式豪华的定位,坚持林肯之道,坚持价值营销”全面升级,“坚守中国制造的卓越品质”成为“第四个坚持”。

首先,这一变化意味着,林肯品牌已将“本土化”加入自己的工作列表,从林肯全球到林肯中国均将“中国制造”作为在华持续高速发展的引擎;今天有本土需求驱动问世的一款概念车,明天会有更多本土团队主导研发的全新车型。

其次,在国产化进程提速的同时,中国客户对于未来产品的期待也在同步提高,必须从精致工艺、安全性能、越级品质、个性定制等多个维度出发,推动覆盖采购、工艺、品控的全产业链共同提高品质。

再次,中国客户的体验与口碑已经升级为林肯全球发展的核心问题,将“在中国生产”提升到“为中国研发”,全面满足中国客户所需要的点滴细节。

2021年,汽车行业迎来持续转型的同时必将迎来更大的变革:这不仅是在碳中和的大势下迎来能源形式的革命,在汽车产业高质量转型的趋势中不断加速优胜劣汰,更是在人、车、生活、环境的关系全面重构的进程中主动地接受选择、积极地迎接变革。

毛京波说,林肯必须要抓住机遇,超越主流市场,打造更具魅力的品牌个性;超越同级竞品,推出独树一帜的产品布局;更要超越客户的期待,期待建立如同家人的客户体验。面对汽车行业百年一遇的大转折、大变革,Lincoln Zephyr Reflection量产概念车集全新设计、前瞻科技、智能互联于一身,以“全球首秀”、“量身设计”带来全新气象,为林肯在华发展开启全新纪元。(文/《汽车人》吴毓)【版权声明】本文系《汽车人》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汽车人》所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