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搭1.5T智能混动系统,WEY拿铁首次亮相,定位低于摩卡

2021年04月21日 17:29:03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4月20日上海车展,WEY拿铁首次亮相。作为WEY品牌神秘度最高的一款重磅新车,整车姿态稳健、强壮,遵循黄金分割比例设计,视觉美感协调、大气,备受年轻人关注。

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前脸是十分夸张的巨大中网,内部细节是跟WEY品牌LOGO相同造型的点阵式镀铬装饰。

尾部方面,后扰流板中央是标志性的导航灯式高位刹车灯,尾灯则与此前的VV7比较相似,但是内部灯组进行了进一步的优化。

内饰部分,WEY拿铁T型中控台上的出风口和仪表高度分离,带来感官和操控的舒适感;真皮智能座椅可实现温度自适应与场景联动,为驾驶者营造出充满人性化关怀的行驶氛围。

此外,WEY拿铁还搭载了两款性能表现强悍的智能化配置,同级唯一的智能电磁悬架系统,可以基于路况和车辆运动,实时调节悬架全行程阻尼力,整车舒适性属同级翘楚。

拿铁是WEY品牌首搭1.5T 智能混动DHT技术的车型,最大功率175kW,扭矩530N·m,百公里加速7.5s。

新车主打城市使用场景下的经济性,可实现EV行驶、混联驱动、串联驱动、能量回收、怠速充电等各种工作模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