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越野BJ80探月版亮相,霸气造型强劲动力,堪称硬汉座驾

2021年04月21日 18:03:06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最近这几年,我们国人对于SUV车型,可谓是越来越喜爱,大街小巷上面随处可见其身影,但是,不少朋友却表示,常规的SUV车型,看上去有些普通,开出去感觉还差点意思,完全不能符合自己“硬汉身份”。如果是这样的话,在今年的上海车展当中,还真亮相了一款霸气硬朗的SUV车型,关键的一点就是,开出去完全不怕没有回头率,它就是-北京越野BJ80探月版。

第一眼看过去,北京越野BJ80探月版给人感觉就两个字“威武”,方方正正的车头,前脸标志性的五孔式进气格栅,加上两侧圆形的大灯,以及下方大面积镀铬装饰的护底板,使其整体看上去非常的霸气硬朗,完全符合了当下国人的审美,如果遮住车标的话,不知道的还以为这是一台奔驰大G。

至于内饰方面,北京越野BJ80探月版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中控区域的大量实体按键,对于不少“老司机”而言,可以说是非常的友好,减少了一定的学习成本,大面积Alcantara材质的包裹,加上镀铬饰条的运用,从而使其整体营造出了一种舒适简洁的内饰氛围。

动力方面,北京越野BJ80探月版将搭载一台3.0T V6发动机,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206千瓦,峰值扭矩420牛·米,并且,还将提供4种驾驶模式可选。作为一款顶配接近40万的硬派SUV车型,未来北京越野BJ80探月版正式上市以后,你们觉得会有很大的市场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