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海车展“养眼”系列,这些高端豪车,买不起也必须一看

2021年04月21日 19:25:01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今年的上海车展举世瞩目,因为这是今年以来最大的一次车展了,在国际上的影响力很大,所以全球的车企都会带着自己的重磅车型前来。在本次车展中,当然少不了那些高端品牌的车型,虽然你可能买不起,但看一看是不收费的,大饱眼福岂不乐哉?

劳斯莱斯幻影“天魄”典藏版

劳斯莱斯旗下,最受欢迎的车型非幻影莫属了,所以在幻影的基础上,车企又打造了一款典藏版的幻影,叫做天魄,该车限量20台发售。这台车的寓意非常特殊,因为它的设计理念源自于外太空的脉冲星,距离地球有280光年的距离。在车内,不仅有大家熟悉的星空顶设计,还有很多与自然、宇宙相关的设计元素,并且致敬了爱因斯坦,充满着浓浓的高级感。

奔驰EQS

奔驰全新的EVA平台上,打造的首款旗舰车型EQS将会在车展上亮相,从定位上看,它可以称之为电动版的S级。这也是奔驰亮肌肉的一个大作,虽然踏足电气化市场比较晚,但奔驰的反击来得非常猛,前后EQC的布局,现在又拿出高端电动轿车,把奢华和科技感融合得恰到好处,展现出一家百年企业特有的底蕴。

宝马iX

宝马的iX比较注重实用,它的外观设计和EQS相比要商务一些,也稳重得多。iX并不是宝马最高端的车型,但在科技应用方面达到了极致,具有高端的辅助驾驶功能,配备前后双电机,续航达到了600km以上。这款电动SUV发布后,你说蔚来等品牌该如何应对?

凯迪拉克LYRIQ

其实通用汽车很早就尝试过打造电动汽车了,距今已经过去30多年了。时至今日,凯迪拉克才带着旗下的首款电动概念车亮相,它就是LYRIQ,该车基于Ultium平台打造,虽然是概念车,但它的量产车型将于明年上半年发布,时间还是挺快的。从电动LYRIQ开始,通用的电动化布局刚刚开始,将会在三大品牌推出10款纯电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