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海车展 | Ultium平台或许就是通用的未来

2021年04月21日 19:32:01
分享到:
来源:AutoLab

在本届车展上,凯迪拉克带来了LYRIQ,这是一台十分接近量产版本的概念车,预计会在今年年底发布量产版本,明年正式上市。

更重要的是,LYRIQ将是通用旗下第一款在Ultium平台上量产的车型,而这个电气化的平台可能就代表着通用集团迎接新时代的最好“武器”。

在Ultium平台上,针对电动化部件,通用使用了无线电池管理技术,可以有效的减少大约90%的线束,让电池包不仅有更多空间可以放置电芯,同时线束的减少也可以降低电线短路问题,从而提升车辆的安全性。

此外,Ultium平台上的车型都将使用模块化组合,提供前驱、四驱以及性能四驱多种电机组合,满足了包括凯迪拉克别克雪佛兰在内的品牌进行使用。

预计在2025年前,上汽通用旗下的品牌将推出至少10款基于Ultium平台生产的车型,并且零配件的国产化率将达到100%。加上VIP智能电子架构的加持,Ultium平台上的车型都将是真正意义上的智能电动产品。

所以你觉得能靠通用Ultium平台在新时代继续延续现在的成就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