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坦克700现身!硬派机甲风比悍马霸气,内饰超豪华,还有对手吗?

2021年04月21日 20:32: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中国是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上海车展也成为全球最重要的展台之一。作为中国自主车企的典型代表,长城此次为上海车展带来了诸多备受瞩目的车型。特别是刚刚独立的坦克品牌,可谓释放了不少重磅。坦克300已经名声在外,如今更为高端的坦克700、坦克800无疑将 更受期待。本文,我们就一起来详细了解下其中的坦克700车型。

坦克700定位中大型SUV,从外观来看,继承了坦克家族的越野风格,粗犷之余也不失时尚。坦克700的前脸采用双色搭配,黑色的中网栅格和雾灯框显得霸气十足,配合不规则透镜大灯,很有机甲战车的感觉,霸气感完全不输于当初的悍马

侧面更是彻底暴露了其越野车的本质,方正的车身轮廓多了一些硬汉形象,车门和轮眉的设计极具特色,宽大的轮毂已经是越野车的标配,坦克700明显要比坦克300越野风格更彻底一些,

坦克700的尾部,三色的搭配要比前脸来得更加丰富,熏黑的尾灯嵌入红色作为点缀多了一些时尚,双色的备胎外壳提升了车尾的档次,硕大的TANK英文标识霸气侧漏,与前脸风格遥相呼应,相得益彰。

内饰方面,坦克700的豪华可谓一览无余,仪表台层次感相当强烈,隐藏式空调出风口富有巧思,底下加入的镀铬装饰提升了档次,大尺寸的悬浮式中控屏很有科技感,中控台的挡位操纵把手设计很独特,整体设计颇为养眼。做工用料都极富档次,宽大的座椅也提供了更为舒适的乘坐享受。

动力方面,坦克700搭载长城最新研发的3.0T发动机,最大功率354马力,最大扭矩500牛米。除了3.0T发动机外,坦克700还将提供3.0T混动系统,最大功率517马力,最大扭矩750牛米,动力超过奔驰大G上的4.0T。两款车型均匹配9AT变速器,驾驶质感极具水准。

底盘方面,由于坦克700是定位越野,所以使用了常见的采用非承载式车身,悬挂是前后双叉臂式,档次完全达到豪华级别水准。此外,坦克700还带可调式空气悬挂,在国产同级别车型中难觅对手。

坦克700作为一款中大型豪华越野车,不论外观、内饰、动力还是底盘,都呈现出了与豪华品牌一较高下的实力,未来市场前景可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