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款EQ上海车展看不到,奔驰是在害怕,还是另有所图?

2021年04月21日 21:03:06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奔驰预告全新车系、属中小型 MPV 级别的纯电 EQT 概念车将于 5 月 10 日发表。同时宣布全新 T-Class 将于 2022 上半年正式登场。

早在去年 7 月,奔驰就已预告将推出定位在 V-Class 之下的全新 MPV 车系,并定名为 T-Class。新车将会与新一代 Citan 同样,属于戴姆勒集团与雷诺-日产-三菱联盟所携手合作的作品。

奔驰也在去年预告新一代 Citan 将在今年下半发表,也同时宣告了新一代 Citan 将拥有纯电驱动的车型。就此脉络来看,将与新一代 Citan 关系紧密,但锁定家庭需求的全新 T-Class,若推出纯电车型亦在意料之内。

奔驰将这款全新的电动 MPV 定名为 EQT,纳入麾下 EQ 纯电家族之中。而作为定位在 EQV 之下的车系,EQT 亦将延续奔驰对于造型、舒适性、科技连结以及安全性的高标准,并具备 MPV 的宽敞车室空间。

对于新一代 Citan 与全新 T-Class,或许可从雷诺 Kangoo 及 Express 商旅车系见端倪。在上一世代,Citan 与 Kangoo/Express 便有着双生车关系。

而在去年 11 月 Kangoo/Express 更迎来了大改款新车。不仅外观设计更洗鍊现代,内装也导入更多科技配备。动力部分,则有着 1.3 升涡轮汽油、1.5 升涡轮柴油引擎以及 1.6 升自然吸气汽油,搭配 7速DCT、7 速自动或 6 速、5 速手排,配 5 速手动选择。

跟 EQT 及 Citan 最有关联的,则是雷诺 Kangoo 亦将于 2022 年推出纯电动力车型。届时 3 车可望在纯电动力系统上共享,并针对各车系不同消费者需求而有着不同风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