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影豹+AION Y,广汽传祺在上海车展拿出了王炸?

2021年04月21日 21:21: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本次车展中,大大小小发布会不下百场,但广汽展台给我留下印象最深,这个在过去总是显得有些油腻的厂商在上海车展中展现出了少见的清新一面,总结成一句话就是色彩缤纷,青春靓丽。广汽传祺展台相比周围的品牌来看,在色彩上的确养眼不少,摆在C位的几台车都是高饱和度的漆面十分吸睛。

而且广汽在今年上市的几款新产品,都是面向普惠市场的良品,不仅在外观上走在了年轻人的审美上,性价比也十分出众。

首先,颜色最为丰富就是本次车展上正式发布的AION Y,在新能源愈发成为现代购车的主流选项之时,广汽在众多自主品牌中脱颖而出,打造这款AION Y,虽然定位紧凑级SUV,但实车看上去更像是一款放大了的,两厢轿车。

天使之眼是这款车设计的亮点,展台也为它布置了两个天使之翼来配合演出,实际点亮之后的观感更加具有魅力,在路上绝对会有很高的辨识度。同时它还是这个价位中,罕见配备隐形门把手的产品,车内空间也借鉴了不少本田空间魔术师的技巧,第一排座椅可放倒扩充空间。

展台另一侧,被围观最多的车型当然是广汽的另一款重磅产品影豹,此前新车以EMPOW 55在去年的广州车展亮相过,不过那次是模型,本次的实车有了可以近距离接触的机会,车身细节和做工已经不输豪华品牌,优美的线条配合大红色也显得极具设计感,影豹身上搭载的传祺第三代钜浪动力发动机将会是它最具竞争力的卖点1.5T排量,集成了多项新技术,最大马力可达177匹,峰值扭矩可达270N·m,官方的百公里加速可以达到6.9秒,上市之后有机会和领克03正面抗衡。

虽然目前来看,广汽传祺的竞争比起吉利长城这样的一线自主品牌仍有距离,但广汽作为一个多年经营日系两田的厂商,积累的技术和经验都让它有极大的潜力冲击榜首,就像本次新发布的AION Y就能看到很多本田的影子,优秀的经验正在被广汽的新车型逐渐吸纳,结合实惠的售价和更为本地化的审美,相信广汽传祺在未来的汽车市场中大有所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