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第二代CS55PLUS上海车展现场发布 未来5年长安将推出26款新车型

2021年04月21日 22:52:03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e汽车2021上海车展报道】2020年4月19日第十九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正式举行,本届上海车展充分体现了“拥抱变化”的主题,汇聚了来自全球汽车产业前沿的创新产品、创新技术和创新理念。

开展首日,长安汽车“携手并进 共赢发展——共创中国汽车产业新未来,共筑中国汽车强国梦”主题战略发布会隆重举行,面向全球发布“十四五”规划和2030愿景,描绘了企业加快迈向世界一流汽车品牌的路线蓝图。此外,长安汽车最新产品——第二代CS55PLUS也在现场正式发布。

第二代CS55PLUS 完美地展现了长安汽车以用户为中心,持续开展产品升级,为用户创造更好体验的策略。这款新车型产品向新,品牌向上结合了UNI家族的多种基因属性,与不久前长安发布上市的网红车型 CS35PLUS一样,长安汽车第二代CS55PLUS仍然充分考虑年轻消费群体、满足年轻化、消费升级等的市场趋势,第二代CS55PLUS可谓是“兼具科技美与功能性”的诚意十足的最新产品。

长安汽车第二代CS55PLUS整车尺寸为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15*1865*1680mm,轴距2656mm,在动力方面搭载了蓝鲸新一代NE1.5T高效动力组合,最大额定功率138kW,百公里油耗5.9L。产品调性主打年轻活力,时尚个性,追求品质,兼具科技感与功能性;它的目标人群是“自在敢不同”的新轻年,拥抱科技,享受当下,敢为人先。

在发布会上长安在当前国家“十四五”开局、“双循环发展”、“碳中和碳达峰”热点背景下, 长安汽车展现了先于行业转型,积极拥抱行业趋势的积极姿态。自2017年启动“第三次创业——创新创业计划”以来,企业在转型升级,技术创新等方面所取得的丰硕成果,展现出长安汽车持续向上的强劲势头。为此长安汽车发布了“十四五”规划和2030愿景。

长安汽车宣布“携手华为、宁德时代即将推出一款面向未来的高端智能电动汽车,全新高端品牌名称即将公布”,三方将共同打造国际一流的智能电动网联汽车平台CHN,三方共建的高端品牌对未来前景及行业具有非凡意义。

据了解,长安汽车基于方舟架构和CHN架构,着手打造EPA0、EPA1和EPA2三大平台,未来五年将陆续推出26款全新智能电动汽车,首批两款智能电动汽车年内亮相。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