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凯迪拉克Lyriq量产版官图发布 或明年上市

2021年04月22日 09:16:04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凯迪拉克Lyriq量产版车型的官图。新车延续了凯迪拉克Lyriq概念车的整体风格,但在细节处理上进行了调整,使其更符合量产车的标准。据悉,该车或2022年初正式投产,并在今年晚些时候于海外市场开启预售,预售价约合人民币38.9万元。

外观方面,凯迪拉克Lyriq量产版整体延续了概念车的设计理念,比如大量锋锐的线条、融入LED光源的封闭式前格栅以及纤细的前/后灯组,均与概念车如出一辙。不过,在细节处理上也基于量产可行性方面考虑,进行了调整。像概念车上硕大的轮圈就被调整至20-22英寸,同时带有摄像头的可视化后视镜也更换为传统镜面样式。车身颜色将提供Satin Steel银和Stellar Black黑两种金属漆。

内饰方面同样提供了两种配色方案,分别为灰色和黑色。整体布局采用分层式设计,并划分出主/副驾区域,硕大的33英寸悬浮式屏幕包含了全液晶仪表以及多媒体触控,LED显示屏可以显示超过10亿种颜色,效果极为绚丽。此外在配置方面,凯迪拉克Lyriq还将配备主动降噪功能,以及带有头枕扬声器的19扬声器音响系统。

动力系统方面,凯迪拉克Lyriq将基于通用集团最新的模块化纯电动平台打造,采用后轮驱动形式,而四驱车型则会稍晚推出。电动机最大功率254kW,峰值扭矩440N·m。同时,新车还将配备了Ultium长巡航电池,EPA标准下的综合续航里程最低为483km。关于该车的最新资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