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美式经典肌肉车变身纯电SUV,福特上海车展全面进军电动车领域

2021年04月22日 11:58: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说起福特Mustang,他家心目中一定会浮现出那个经典的美系肌肉跑车,但是如果告诉你,如今的Mustang出了SUV,还是纯电的,你能相信吗?

在今年的上海车展上,福特全新先锋智能纯电SUV Mustang Mach-E国产版和车展首发的风尚高性能插混SUV锐际PHEV同台亮相。连肌肉硬汉车都做成纯电,标志着福特在华全面发力电动车。

作为贯彻“势能美学”的首款产品,福特EVOS采用了激进前卫的前脸设计,雕塑般的车身侧面造型营造出强烈的动感张力。而车尾的贯穿式尾灯则将福特的经典设计元素同中国美学完美结合。进入车内贯穿整车的的超广域12.3+27英寸巨幅屏是内饰的最大亮点。针对横跨主副驾的巨幅横屏定制了包含“联合驾趣”、“自由秘境”等独特功能,让座舱成为有仪式感,有温度的移动“第三空间”。

除此之外,福特EVOS的OTA能力,也将未来智能汽车的理念践行。为客户提供一系列独特的全周期数字化体验,车主可根据自身喜好订阅个性化车载富媒体、更直接的即时车主沟通机制、以及系列高端增值服务。

福特汽车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吉姆·法利先生在发布会上通过视频表示:“福特汽车一直致力于打造更美好的世界,让每一个人能够自由出行,追逐梦想。这一初心118年以来未曾改变。福特汽车将与合作伙伴一道,致力于‘更福特,更中国’的承诺,围绕中国消费者的需求,携手打造世界一流的产品,以及具有福特品牌鲜明特性的卓越用户体验。”

作为福特旗下的明星品牌,Mustang一直致力于研发高性能美式肌肉跑车。如今在新能源车的大势下,福特推出了国产福特先锋智能纯电SUV Mustang Mach-E。4个版本售价区间26.5万元-37.99万元,首发车型包含以GT车型为基础打造的GT First Edition限量版,并提供GT专属掠星蓝车身颜色。

而且福特还将与国家电网等充电合作伙伴紧密合作。Mustang Mach-E用户通过专属App能一键接入覆盖全国340多个城市的30多万根优质公共充电桩,其中包含超过16万根快充桩。对于纯电动车产品福特将采用直销模式,先期在全国投入20个直营店,电动车事业部将直接与用户接触,倾听用户的声音。

福特的另一款电气化产品:采用福特全球第四代混合动力平台生产的高性能插混SUV全新锐际PHEV也在上海车展首发亮相。0-60公里/小时加速仅需4.5秒,匹配全新的电驱无极变速箱,拥有近1000公里的续航能力和百公里1.2升的超低油耗,再次提高了插电混车型的续航油耗天花板。

鬼斗车观点:福特此次车展上可以说是全面发力电动车,而自己建立直营销售网络也说明,福特准备通过电动车领域“东山再起”。福特汽车(中国)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陈安宁表示,“作为一个118岁的品牌,福特始终拥有一颗年轻且充满好奇的心,有敢为先锋的精神和all in的勇气,也有成熟的体系和责任的担当。”

关东汽车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