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上海车展:纯电SUV智己LS7正式亮相

2021年04月22日 12:40:07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以“拥抱变化”为主题的第十九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已于4月19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正式开幕。爱卡汽车获悉,智己汽车旗下的纯电SUV智己LS7在本届车展期间迎来首次公开亮相。

智己汽车 智己LS7

智己LS7的前脸采用进化的分体式Icon-M日间行车灯设计,三颗LED头灯单元呈渐进式阵列,具有鲜明的品牌识别性。新车搭载DLP数字投影式大灯和ISC像素化交互信号灯的智慧灯光系统,可以在夜晚投射个性化图案或节日祝福语,更可以为夜晚过马路的行人投影动态“人行横道线”,还可以直接将导航路线以投射的方式照射在前方路面上。

智己LS7定位中大型纯电SUV,拥有3060mm的超长轴距,长、宽、高分别达到5040mm、2000mm和1720mm。整车侧面采用较短的前后悬设计,这样的设计带来更富裕的豪华座舱空间。同时,曲面设计纯净、简洁,凸显了智能电动汽车的未来美学设计理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