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奥迪Q5L变了!采用RS同款中网,尺寸更大了,原价就能买?

2021年04月22日 12:55:02
分享到:
来源:12缸汽车网

导语:奥迪作为德系三强之一,在中国市场也摸爬滚打了很多年,至今的表现还是让国人觉得十分可爱的。全新奥迪Q5L变了!采用RS同款中网,尺寸更大了,不加价可还行?

一汽-大众奥迪Q5L

在这次车展中,一汽-大众奥迪Q5L的中期改款车型也正式亮相了,新车对很多地方都进行了升级优化,光是外观设计就采用了两种不同风格的前脸造型,一种是竖向的进气格栅,还有一种是采用了RS的设计风格,使用熏黑的蜂窝状进气格栅,看起来会更加运动一点。

它的车身造型还是那么流畅,运动版在车侧就能明显地看出车窗饰条和后视镜都进行了熏黑的处理。它的车身尺寸为4770*1893*1667mm,轴距为2907mm,相比旧款的车身尺寸要大一点点,轴距则缩短了1mm,基本上可以忽略不计了。尾部的设计也是有两种风格,和前脸相呼应。

内饰方面,整体并没有做出很大的改变,虽然和旧款的内饰设计比较相似,但是新车的细节和做工会做得更好,中控屏将会换装成全新的10.1英寸悬浮式触控屏,比较遗憾的是没有采用最新的联屏设计,整体的用料和质感算不上非常出色。

动力方面,将会搭载2.0T高低功率两种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的是7挡双离合变速箱,还会提供四驱车型,最大功率分别为185kW和140kW,最大扭矩分别为370N·m和320N·m。

结语:奥迪Q5L的最大竞争对手就是奔驰GLC和宝马X3,目前奥迪Q5L的销量也稍稍领先它们,不知道新款上市能不能增强自己的竞争力,拉开差距。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