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周杰伦正式成为 MARVEL R 代言人

2021年04月22日 13:02:02
分享到:
来源:爽爽侃车

上汽R汽车携ES33、MARVEL R及ER6三款车型亮相上海国际车展,同时宣布周杰伦正式成为R品牌挚友、MARVEL R 代言人。

【ES33】车身颜色的名字很有意思,叫做“无人区玫瑰”,有点粉有点灰。外观设计挺有未来感,官方称之为“集智电驱力”的设计理念。此外,ES33将搭载全球首创的高阶智驾方案PP-CEM™,构建了融合激光雷达、4D成像雷达、5G V2X、高精地图、视觉摄像头、毫米波雷达的“六重融合式”感知体系。据悉,ES33已开启全球盲订,并将于2022年上市交付。

【MARVEL R】全球首款5G智能汽车,搭载R PILOT 3.0智能驾驶系统,能够实现多场景下的自动泊车,还挺想试试这个功能。

【ER6】R汽车旗下首款智能纯电轿车,综合工况续航达620公里、15分钟可充电200km的快充,以及官方百公里油耗12.2kW·h。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