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坦克品牌正式独立,接着便出坦克700和坦克800“王炸”

2021年04月22日 13:28:01
分享到:
来源:车业杂谈

上海车展前夕,得知坦克品牌选定了张涵予作为品牌代言人,我比较满意地跟同事讲述着自己的感受——坦克终于选了一个合适的人。

4月19日,坦克品牌正式独立运营,换用了全新车标,并带来了旗下商务豪华和机甲科技两大阵营的旗舰车型——坦克700和坦克800。作为两款设计风格迥异的全新车型,甚至都不太能找到此前坦克300的味道,但他们有一个共同点,视觉上比较“炸”。

坦克,从还未独立的时候就已经感受到坦克300十分硬汉的一面,虽然当初我是代表女性朋友去试车的,飒归飒,真正要去越野的人,还是那群有着越野情怀的硬汉。所以,当张涵予出现在坦克品牌发布会的时候,终于有了相得益彰的感觉。

如果说坦克300是示好比较飒的女性朋友,那么坦克700和坦克800就是讨好硬汉的利器。我们知道,这些车型都源于坦克品牌有坦克平台作为坚强后盾。

坦克700定位机甲科技系列的旗舰车型,与坦克300简洁的方圆有度不同,这台车菱角分明,线条相对复杂,力量感更强,诠释着另一种硬派的方正造型,特别车头雾灯部分,有一种冷酷的味道。

而且新车定位为中型SUV,身材也相对魁梧,侧面的线条也打破了常规,在光影的作用下更为立体。尾灯更是夸张,与后轮轮眉仿佛浑然一体,背上的备胎,甚至通过双色的搭配,营造出一种伪装感,比较有新意,只是不知道硬汉们觉得是否好看。

新车内部对比坦克800虽然谈不上极度奢华,但精致豪华是没跑的,主要体现在用材方面,第二排座椅还有腿托。还有点费解,这台车到底是出去玩的,还是给硬汉撑场面的?

虽然硬朗,但主推的非常清爽时尚的蓝色车身颜色,又给这台车增加了几分温柔,可能就是坦克想要表达的铁汉柔情吧。

坦克800,这台车一经亮相,争议点还蛮多。从车身配色和直瀑式的格栅来看,很难不联想到库里南。新车定位为商务豪华,虽然官方信息不算多,但仅凭肉眼,也能看得出来新车想要干嘛。

特别是内饰,刷新了对坦克品牌高端奢华的认知,从内饰的配色来讲,紫色和米色的搭配很高级。而且二排座椅配有电动调节、独立操控屏、功能座椅等等,就看这台车价格几何了。

不仅如此,新车比较硬核的地方还在于,新车是全尺寸SUV,将提供大家心心念念的3.0T V6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可以达到354Ps,最大扭矩可达500N·m,而与之匹配的是自主研发的9AT变速箱。

写在最后:不仅仅是坦克700和坦克800,坦克平台能拓展的新车,这可能才是开始,甚至有网友调侃,下一个会不会是坦克1000。根据坦克品牌的五年规划,品牌将在5年内达到50万的销量目标,除了新车阵营的拓展,产品实力的夯实,产能、价格、品控以及营销模式都很重要。目前,坦克品牌还将面临一个渠道建设问题,后续如何,我们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