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7座+2.5T的新SUV车展亮相,会是奥迪Q7的新对手吗?

2021年04月22日 13:28:08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韩国豪华汽车品牌捷尼赛思重回中国市场的消息在之前已经确定,在2021年上海国际车展上,中大型SUV捷尼赛思GV80正式亮相,它推出豪华版和旗舰版两款车型,预售价分别是57.68万元和66.88万元,这个价格比韩国市场贵了20多万人民币。同时这个价格和进口奥迪Q7入门版车型优惠后的价格相差不大,那么它有啥亮点,我们一起来瞧瞧。

作为一款韩系豪华品牌,豪华感自然不用多说。整个造型看起来很大气,前脸用了盾形大格栅、双横条分体大灯,在路上开起来很有辨识度。整个块头看起来和奥迪Q7宝马X5差不多。

内饰看起来比较优雅,用了很多软包材质。中控屏是细长型设计,有14.5英寸,车机消息还没公布,不过如果在中国销售的话,应该会结合中国消费者习惯,可能搭载苹果CarPlay或百度CarLife系统。从它的定位看,配置方面不用担心。目前掌握的消息,它将搭载带12项ADAS自动驾驶辅助功能的驾驶辅助系统,优点有很多。比如里面的智能巡航控制系统,汽车能够自主学习车主的驾驶习惯,开起来比较轻松。

空间表现还不错,是传统三排SUV座椅布局。它的长宽高分别是4945/1975/1725mm,轴距2955mm,座椅布局形式是2+3+2。和进口奥迪Q7(车身长度5067mm、轴距2999mm)、宝马X5(车身长度4930mm、轴距2975mm)相比,捷尼赛思GV80轴距略小些,空间预计相差不大。

动力选择有点单一,只提供一种发动机。它使用的是2.5T涡轮增压发动机+8速自动变速箱+四驱系统,最大功率304马力,峰值扭矩421牛·米。进口奥迪Q7提供2.0T和3.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是245马力和340马力。奔驰GLE提供2.0T和2.5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是258马力和367马力。总的来说,这些进口SUV动力选择更丰富一些。

写在最后:

捷尼赛思GV80在整个造型设计上很有特色,不过动力系统有点单一。从价格上来看,奥迪Q7指导价68.88-83.88万元,宝马X5指导价69.99-86.39万元,很明显捷尼赛思GV80价格更低一些。但是它在品牌知名度上远不及其它两款车型,再加上奥迪Q7目前有市场优惠,但是你要尝鲜的话,选择它问题也不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