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混动成主旋律,玛莎拉蒂首款混动SUV 新Levante 锋芒版亮相

2021年04月22日 13:35:04
分享到:
来源:深度Cars

4月19日,在2021上海国际车展上,玛莎拉蒂旗下首款混动SUV车型——新Levante 锋芒版在上海亮相。与此同时,玛莎拉蒂超级跑车MC20与F Tributo致敬特别版车型同台亮相。

首先来看看新Levante 锋芒版,新车采用了独特的全新三层涂装金属漆——Azzurro Astro曜空蓝。Azzurro Astro曜空蓝拥有独特的视觉效果,可以随着光线折射出不同的色彩。当光线明亮的时呈现天蓝色,光线不足时则呈现为烟灰色。

在细节方面,玛莎拉蒂新Levante 锋芒版,采用了玛莎拉蒂混动车型标志性的“电光蓝”进行点缀。譬如,外观在“鲨鱼腮”、制动卡钳(选装)和C柱上的徽标,车内座椅上的刺绣缝线同样也运用上电光蓝的元素。

在动力方面,新Levante 锋芒版搭载的是和新Ghibli锋芒版同一套动力系统。这套2.0L四缸发动机与48伏轻混动力系统结合,在减速和制动时可以回收能量。千万不要小看这套动力系统,与老款V6发动机版本相比降低了能耗。

在数据层面,新车最大输出330匹马力以及达到450牛·米的最大扭矩,配备Q4智能四轮驱动系统,0-100km/h加速仅需6秒。此外,新车搭载了后置的电池,而通过调校实现了更佳的前后配重比,让驾驶者操控起来更加舒适。

玛莎拉蒂首席执行官大卫·格拉索先生表示:“上海车展对三叉戟品牌来说至关重要,标志着我们经历疫情困难后的全面复苏,新的篇章已经翻开,我们对未来充满信心。”

玛莎拉蒂中国董事总经理薄嘉铭先生表示:“新Levante 锋芒版承载了三叉戟品牌的无畏精神。这款全新车型在澎湃性能与顶级技术上得到全面提升。玛莎拉蒂将持续提供更多新产品,满足中国市场品牌拥趸的期待。”

本次上海车展,全球首发的新Ghibli F Tributo 致敬特别版将代表F Tributo系列车型全球首发登场。F Tributo致敬特别版车型将包括Ghibli和Levante两款车型,提供两款专属颜色选择:荣耀红(Rosso Tributo)和晴空蓝(Azzurro Tributo)。外观的个性化细节也独具品味,两款特别版车型的刹车卡钳和轮辋装饰条的两处细节以黄色呈现。

不仅如此,此次上海车展玛莎拉蒂同样展出了FUORISERIE私享定制项目,让每台玛莎拉蒂都可以依据车主的喜好进行个性化定制,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