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酷玩真我的BAOJUN,让“奇遇”更加时尚,与众不同

2021年04月22日 13:48:06
分享到:
来源:深度Cars

能把车做成老少皆宜的玩具的,我想也只有五菱汽车了,如今除了大家印象中的五菱神车外,五菱在微型车的细分市场,玩得风生水起,不亦乐乎。

4月19日,上海车展现场,上汽通用五菱旗下BAOJUN品牌迎来了一场名为“SEE YOU NEXT”主题活动,这个几乎大家都能看懂的英文短句,是BAOJUN品牌全新出发后的一次试水。

在车展上,BAOJUN品牌正式发布了2021新款E300,其命名为“KiWi EV”,中文名“奇遇”同时,还官宣了与大疆官宣战略合作,打造“人人都能拥有的智能驾驶”,先落地于BAOJUN品牌旗下产品并于年内实现量产上市。

KiWi EV是一款怎么样的车呢?

据悉“KiWi”的取名灵感来自于“百变Kaleidoscopic”、“智能Intelligent”、“惊叹Wow”、“我I”的四个英文首字母,代表新世代年轻人群自由自信、积极向上的摩登生活态度。

同时,KiWi EV公布了六款摩登新色,个性鲜明的外观及全新配色,虽然KiWi EV免不了会要和五菱旗下的另外一款微型车进行对比,MINI EV的展台也在靠近BAOJUN品牌的不远处,双车联合的五菱汽车,在微型车市场的双重占比着实令人惊叹。

在造型设计上,KiWi EV夸张的丰富运用了封闭矩形几何元素,,迎合了新世代年轻人对个性潮流的审美需求。新车前保险杠处的两个“凹”形设计,据说还是年轻用户提供了“黄金拍照位”。

如此特别的KiWi EV还得到了中国先锋滑板品牌——AVENUE&SON的青睐。为此,A&S专门为KiWi EV定制了三款联名涂鸦潮流版车型——奇遇·绽、奇遇·隐、奇遇·融。设计上当然是走突破潮流,摆脱束缚,涂鸦元素个性张扬。这次跨界合作,也将A&S倡导的街头潮流文化与汽车结合,从街头到大道,从滑板到汽车,让KiWi EV不仅是一辆汽车,更是一款摩登单品。

玩跨界,五菱汽车也是认真的。在当下年轻人喜欢的单品中,滑板较为冷门,但却是一种跃时尚的标准,BAOJUN可以洞察这一类的方向,以场景定义汽车,以跨界领潮行业,将持续为国人揭幕未来出行新轨迹。而“SEE YOU NEXT”,也代表着BAOJUN持续前进的方向,也是每一个人对未来出行的无限想象。

小编也想说,当下汽车市场竞争太激烈,车企们的招数也是层出不穷,不过一直走在前进路上的BAOJUN玩创新营销也是一把好手呢!

文/小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