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内首秀 奔驰EQA上海车展亮相

2021年04月22日 14:21:08
分享到:
来源:齐宇时间

4月19日,2021上海国际车展开幕了,作为两年一届的大型国际车展,本次上海车展上将有众多新车的上市亮相。本次上海车展上,梅赛德斯-EQ旗下奔驰EQA首次亮相国内,下面我们来看看这款新车的具体信息。

外观方面,前脸方面借鉴了EQC的元素,中间还配有贯穿式LED日间行车灯,与当下EQ家族的设计理念完全相同。

采用了特定的仪表板和照明灯。独特的封闭格栅和LED前大灯,灯罩内还装饰有蓝色装饰条,以及专用的挡泥板徽章,看起来既具有个性特征又有家族辨识度。两段细长的镀铬装饰连接着硕大的三叉星标志,带来更出色的精致感。两侧大灯呈三角形设计,内置条形日间行车灯,点亮之后拥有极高的车辆辨识度。

车尾灯使用贯穿式设计,同时内部刹车灯呈灯带样式,营造出不错的层次感,牌照框被移至下半部分,给尾门留有更多的空白,视觉效果一体感更强同时也突显其车型定位。

内饰方面,奔驰EQA依然是奔驰家族的设计,并且传承了“带鱼屏”的设计和中控三连飞机发动机出风口的设计,极具科技感和豪华感。沿用了GLA级的玫瑰金内饰件和7.0英寸中央触摸屏显示器和7.0英寸的数字仪表盘,漂亮精致又科技感十足。升级规格可以选择使用一对10.3英寸显示器。

动力方面,梅赛德斯-奔驰EQA纯电SUV将先期在海外市场推出功率为140千瓦并搭载单电机的EQA 250车型,电池包容量为66.5千瓦时,百公里电耗仅为15.7千瓦时,拥有486公里(NEDC综合工况)的续航里程。在直流快充模式下,全新EQA 250仅需30分钟即可从10%充至80%电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