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开启全新“来电”之旅 Jeep牧马人4xe亮相上海车

2021年04月22日 15:23:05
分享到:
来源:齐宇时间

4月19日,2021上海国际车展开幕了,作为两年一届的大型国际车展,本次上海车展上将有众多新车的上市亮相。本次上海车展上,Jeep牧马人4xe正式首发亮相,并开启预售,下面我们来看看这款新车的具体信息。

外观延续燃油版车型阳刚、硬汉的设计风格,采用标志性的7孔式进气格栅以及圆形大灯组设计,车头下方粗壮的防撞梁搭配蓝色拖车钩,其中充电口被设置在主驾驶一侧的前翼子板处,突出该车的特色。车身侧面采用方盒子风格,运用平直硬朗的线条,整齐排列的三个方正的车窗和加固的车门区域、外凸的轮拱以及大尺寸越野轮胎,展现出粗犷的一面,更符合越野车的特点。作为插电式混动车型,其充电口被设置在主驾驶一侧的前翼子板处,尾部则配备了一个全尺寸外挂式备胎,竖置样式的嵌有“4xe”字样尾灯点亮后视觉效果不错,凸显其新能源车型的身份。

内饰方面,新款Jeep牧马人4xe延续燃油版车型的设计风格,搭配双炮筒式仪表盘、多功能方向盘和内嵌式中控屏,中控屏下方则有大量的物理按键,包括空调控制、车窗控制等,以此来提升车辆的机械品质感。新车在座椅和装饰上均加入了独特的电光蓝色的缝线,整体设计风格简洁大方。

动力方面,新车配备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两台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搭载采埃孚8速自动变速箱,系统最大功率为375马力,峰值扭矩637牛·米。Jeep牧马人4xe配备17千瓦时容量的电池组,其EPA工况下的纯电续航里程约为40公里,总续航里程约为640公里,耗油量和纯电续航里程非常的可观,性价比较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