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年轻人的“都市游乐场” 真钢炮初登场 领克全系闪耀上海车展

2021年04月22日 15:25: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领克一直是汽车界的潮牌,本次上海车展领克携全系车型亮相,同时带来了最新的电动车产品:领克05 PHEV。以“都市游乐场”为主题,在品牌5周年之际,打造车展潮流秀场。领克作为面向年轻人的品牌此次上海车展与大热动漫IP吾皇万睡合作,通过形象联名、产品销售、等多元形式成功破圈。

作为一个性能车狂热粉丝,一直对领克03+垂涎已久,不过要想叫钢炮,还得是两厢车。本次车展领克02 Hatchback首次亮相,意味着领克品牌将进入两厢性能车领域。新车采用了更运动的全新前后保设计,配合熏黑尾部标识、双边四出排气、同色宽体轮眉设计,姿态更加低趴,领克02 Hatchback离地间隙降低至141mm,轮胎与轮眉间距减小了35mm,营造出宽体低趴的运动感。

02 Hatchback全系搭载沃尔沃Drive-E 2.0TD T5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254PS,百公里加速时间最快仅为6.2秒,底盘调校相对现款02也更加运动,弹簧刚度提升50%、副车架衬套刚度提升40%,结合稳定杆、减震器等调教件匹配,形成高刚度的运动支撑框架,配合米其林Pilot Sport 4运动型轮胎,做到了整车操控响应的快速、精准。

领克02 Hatchback的推出,与03+形成了“运动轿车双王炸”,中国汽车“钢炮”正在撬动被合资进口品牌垄断多年的性能车市场。

本次车展前,家族最新成员领克05 PHEV Halo开启预售,官方预售价23万元,将于 5月5日正式上市并开始交付。最为一款运动SUV,依托CMA电气化基础模块架构。搭载Drive-E 1.5TD 涡轮增压发动机和西门子高效电机,综合最大输出功率262Ps,电机输出效率高达96%。纯电续航达81KM,综合续航里程超800KM,交流电快充3小时即可完成。作为领克品牌首款溜背造型的插电混动SUV,领克05 PHEV在时下最流行的掀背SUV市场意图分一杯羹。

除了推出两款全新车型以外,领克汽车在本次车展正式启用SPA架构,该架构集合了世界顶级工程师的智慧,是代表领克旗舰豪华与数字体验的新势代先进架构,SPA架构以用户为核心,将豪华的硬件与领先的智能数字引擎Lynk Co-Nect相融合,旨在为领克用户打造具有生命力且能持续进化的全感官高端智能出行体验。是领克未来车型的基石。

鬼斗车观点:领克成立5年以来,累计销量达483664台,即将突破50万台。开创了全新的线上销售模式,品牌调性也一直是走在时尚前沿。而且对于性能车的执著,更是让领克俘获了一大批年轻粉丝。让这个年轻的汽车品牌在国内市场显得卓尔不群。未来,领克将持续在新能源车,高性能车上发力,打造真正属于中国年轻消费者的汽车“潮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