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用户自己可以设计的超跑,MG Cyberster你感兴趣吗?

2021年04月22日 15:50:03
分享到:
来源:车业杂谈

本次车展,上汽集团依旧发挥出强大的主场优势,不论展台面积还是展台设计都足够赚取眼球,当然其中最显眼的肯定还是场中央的“MG”两个大字。

这次的MG名爵还是把年轻、潮发挥到了极致,除了一系列量产、改装车外,那台纯电超跑——MG Cyberster才是最吸引我的。

定位全球首款纯电超跑电竞座舱,MG Cyberster首先给人深刻印象的是它的造型。超长前悬的跑车造型、圆润平滑的车身姿态、夸张但又不过火的前脸、同时下车型都不一样的动态交互大灯、炫酷的尾灯和下切式车尾,等等设计,都让人看到这台概念车理念的出众,给人的视觉冲击力极强。

可以说,从颜值来看,这台MG Cyberster已经具备了超跑潜质,同时根据官方透露,它的性能也很强劲,尽管目前还未透露相关参数,但MG已经用3秒破百的加速来进行宣传了,可见动力方面它也有超跑实力。至于我们最关心的纯电车型续航,这台车能达到800km,足够我们尽情撒欢。另外,和其他超跑不同的是,这台MG Cyberster还会搭载L3级的智能驾驶科技,对于年轻人来说吸引力显而易见。

不过概念车造的好,量产了还会是这样吗?这个问题很真实,MG名爵也做出了回答,他们表示“量产的方式和结果都由用户决定”

MG推出了一个叫做MG CyberCUBE的共创平台,分为众筹、众创两部分,前者通过众筹方式决定量产的立项,每位众筹者支付1000元的逐梦金”参与,合计有5000名用户后就可以成功量产。众创的意思是参与众筹的朋友,将有机会介入量产车的开发过程,包括试驾体验、定价调研、产品体验等在内的6个测评环节,内饰设计、产品配置规划等6项决策。这样的手法可以能够保障量产车充分符合用户的期待,算是目前比较创新、且能保持概念车样式的一种开发方式。

总体来说,MG在上海车展上的表现很吸引人眼球,MG Cyberster很惊艳,共创的方式也很有新意,不过这样的电动超跑售价应该不会低,你有兴趣参与其中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