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实拍 “温客行”代言的荣威RX5 PLUS,你会买吗?

2021年04月22日 16:38:03
分享到:
来源:车业杂谈

本次车展,主场作战的上汽荣威品牌可以说是赚足了迷妹们的眼球,一切皆因《山河令》温客行扮演者宣布代言全新荣威RX5 PLUS。

时下很多车企都开始选择流量明星作为代言人,能带来曝光度不假,但打铁还需自身硬,荣威RX5 PLUS给人的感受是怎样的呢?

相比荣威RX5来说,PLUS版本显然进攻性更强,纺锤式的隔栅设计给人一种犀利、凶狠的感觉,应当更能吸引年轻人,不过这样的造型确实有些似曾相识。另外在它的车身上还有“K”“performance”等标识、亮色线条勾勒等设计,具备的年轻属性还是非常多。

内饰上面,PLUS版的车型把空调出风口做成了伪装式的贯穿出风口,尽管出风位置并没有改变,但给人的视觉效果会好很多。车内同样有亮色线条的撞色设计,车内外的统一设计,给人的一致感很舒服。

动力层面,荣威RX5 PLUS选择了上汽第二代蓝芯1.5TGI发动机,这台发动机采用了中置直喷技术,最大功率相比老款的有6kW的提升,达到了133kW,峰值扭矩也有285N·m,相比老款的275N·m性能更强,当然变速器还是那台7速双离合。可以说新车的动力提升还是很明显,也配得上它这一身运动化的造型改造。

当然在时下自主品牌疯狂搭载的智能科技配置上,这台荣威RX5 PLUS也具备全速域的ADAS高级驾驶辅助系统,主动安全还是很有保障的。

总体来讲,荣威RX5 PLUS这台车给我得感觉还是不错,不管是造型还是动力变动都挺大的,对于年轻人来说应该更有吸引力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