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以凡尔赛为名,实拍星途LX的新车有哪些变化

2021年04月22日 16:58:05
分享到:
来源:车业杂谈

在4月19日开启的上海车展上,奇瑞高端品牌星途带来了全系车型,同时还发布了星途LX的“凡尔赛版”。

自从网络热梗“凡尔赛”火了之后,现在用凡尔赛取名的车型是越来越多了,那么这台星途LX的“凡尔赛版”版能有那味儿吗?

首先我们要明确星途是奇瑞的高端品牌,从价格来看,11.99-13.99万元的售价也算比较亲民,对于“凡尔赛版”,星途的定义是“入门即高端”,因此这台车的标配配置很多,这是它的一大亮点。

相比普通车型而言,“凡尔赛版”的外观更多融入了改装元素,比如前脸下方的铜色饰条,对比传统的镀铬装饰会更加贵气,至于运动、时尚的风格,它还是保持了原版的调性,整体很有高端的味道。

内饰上,“凡尔赛版”的改动同样不大,双联屏、烤漆中控扶手台,展现出来的质感依然很不错。车内配置方面,Sony音响成为了标配,AR增强实景导航是我最心动的一项配置,沉浸式的导航体验更加实用,有效减少了我们走错路的情况。

至于动力层面,这款星途LX“凡尔赛版”选择的是1.6TGDI发动机,这台发动机位列“中国心”十佳发动机行列,品质和性能都得到了专业认可。和它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这套动力总成能给我们带来145kW的最大功率和290N·m最大扭矩,相比同级1.5T来说,带来的驾乘体验都会更加出色。

提到驾控体验,就不得不提一句,星途LX的“凡尔赛版”相比普通车型,还针对底盘进行了15项细致的调校,因此驾控的感受和普通车型还略有不同,整体会更加细腻化。然后“凡尔赛版”还具备L2.5级的高智能驾驶辅助系统,这在自动驾驶盛行的当下是必要的,同时它还具备FAPA全自动泊车辅助系统、深度面部识别等科技配置,对于喜欢“凡学”的年轻人来说,也很有吸引力。

总体来讲,星途LX“凡尔赛版”是有性价比的,同时黑科技体验也很不错,11.99万的价格其实并不算贵,但获得的体验的确是“凡尔赛”式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