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途穿越好伴侣 长城龙弹炮上海车展正式亮相

2021年04月22日 18:00:06
分享到:
来源:齐宇时间

4月19日,2021上海国际车展开幕了,作为两年一届的大型国际车展,本次上海车展上将有众多新车的上市亮相。本次上海车展上, 长城龙弹炮正式首发亮相,主打穿越、拉力风格,下面我们来看看这款新车的具体信息。

龙弹炮是一款重度改装的车型,新车的外观造型给人一种很结实的质感,越野的装备很完善。

外观方面,采用了全新的机甲风设计风格,整体设计更加硬派粗犷。新车的进气格栅非常个性化,采用了一个游戏手柄的造型,它采用了一个黑色的外框,内部采用了蜂窝状的设计进行填充,搭配中央硕大的车标,以及两侧凶悍的大灯造型,带来了很强的气场。新车前格栅獠牙造型,搭配竞技风格的前杠以及隆起且带有导流开口的发动机盖,视觉效果突出。外观采用了非常奇特的涂装风格,新车的车身采用了黄色的涂装,车顶和前引擎盖的中间位置采用了黑色的拉花,彰显其硬派越野风格。

新车配备了涉水喉,涉水喉的造型也比较奇特,新车的前引擎盖上配备了两个空气导流槽,看上去野性十足。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与普通版车型相同的2.0T发动机,参考普通版本,最大功率为190马力,峰值扭矩为360牛·米,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并提供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