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放弃的捷豹,如期推出2022款I-Pace,果然,没招了

2021年04月22日 18:24:03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捷豹原厂近日发表 2022 年款 I-Pace,其中包含 S、SE、HSE 各等级都可以选配 I-Pace Black 套件车型,其套件包含 20 吋 5 辐黑色轮圈的 Black Pack 黑化套件、全景玻璃车顶、后窗隐私玻璃,而新年款日后透过 SOTA 云端更新后、还能获得无线 Apple CarPlay 与 Android Auto 连接机能,新车也提供 ACC 主动车距巡航含车道置中维持可选配。

捷豹原厂先前才在 2020 年 6 月推出 2021 年款 I-Pace,当时年款改款最主要的重点,最主要乃是换搭品牌全新的 Pivi Pro 中央娱乐系统, EV400 S 车型还新增包括 360 度 3D 环景显影、固定式全景玻璃天窗、ClearSight 可切换电子车内后视镜等配备。

捷豹原厂近期则推出 2022 年款 I-Pace,针对部分市场包含 S、SE、HSE 各等级都可以选配 I-Pace Black 套件车型。其套件包含 20 吋 5 辐黑色轮圈的 Black Pack 黑化套件、全景玻璃车顶、后窗隐私玻璃,提供包含 Aruba 银、Farallon Pearl black 珍珠黑等车色可选,并且在足下搭载专属的 20 吋 5 辐黑色铝合金轮圈,Black Pack 黑化套件则还有包含黑色车外后视镜盖、车前水箱护罩、水箱护罩边框、窗框、以及车尾铭牌等处皆以黑色涂装。

车内方面,I-Pace Black 车型也搭载大面积的 Gloss Black 黑色高光泽饰板,并且配有 Ebony 黑色真皮的跑车式座椅,以及 Ebony 黑色车顶篷配置,新年款车型也针对车内追加 PM2.5 空气悬浮微粒过滤功能,让车内的空气更为清新。全车系也同样维持标配 ClearSight 电子后视镜、以及 Pivi Pro 中央娱乐系统。

原厂也在新闻稿指出,新年款的 Pivi Pro 中央娱乐系统一样支援 4G 网络连接、Apple CarPlay 与 Android Auto,但未来透过 Software-over-the-air (SOTA)远端更新软件,车主还将可获得无线 Apple CarPlay 与 Android Auto 连接机能,并且也可同时连接 2 台手机。至于选配的手机无线充电则在中央空调控制区下方,该处还有讯号加强器、可加强手机的 Wi-Fi 与数据网络连接。

2022 年款也提供半自动驾驶辅助科技,也就是含有车道置中维持与转向辅助的 ACC 主动定速系统作为选配。

动力方面,新年款 I-Pace 依旧维持既往,采用 90kWh 锂离子电池组,搭载前后轴 2 具永磁式电动马达提供最大马力 400 匹、最大扭矩 695N.m的输出表现,时速 0 至 100 公里加速仅需 4.8 秒。充电机能部分,I-Pace 在 AC 交流电支援最大 11kW 的功率、可在 8.6 小时完成充电;DC 直流电快充最高功率达 100kW,最快可在 15 分钟内增加 127 公里的续航。未来透过 SOTA 远端更新,车主可自行设定充电结束时间、以及想要充电的%数,例如可自行设定充至 80%就停止充电。

捷豹还针对部分市场车主提供「 Go I-PACE App」,其可安装在车主的 iPhone 或 Android 手机,这套 App 可帮车主计算如何充电最省钱,以及每趟旅程会用到多少电量、并且需要充几次电会到达目的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