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星越L发布《SUV颠覆者行动》,吉利4.0时代只为颠覆而来?

2021年04月22日 19:06:05
分享到:
来源:My车轱辘

经过多年发展,我国汽车工业已经取得长足的进步,部分自主车企已经拥有足以与合资品牌抗衡的技术实力。可惜从整体市场来看,中国汽车品牌被合资车企压制的局面一直都没有改变,今年3月份,自主品牌的市场份额也在下降,而主流合资车企的份额却在上升。

作为自主车企的一哥,吉利汽车一直在努力颠覆这种局面,继去年发布星越《家轿颠覆者宣言》后,在今年上海车展又推出星越L《SUV颠覆者行动》,星越L与星瑞组成双星CP,奏响颠覆双重奏。

另外,星越L在车展上还正式开启盲订,而盲订用户可以享受多重礼遇,包括上市后订金翻倍抵车款的天使投资礼、用户社区10000积分的天使基金礼等。

对于星越L的实力,吉利汽车集团CEO淦家阅信心满满,在活动现场表示,星越L是SUV市场的颠覆者,也是吉利4.0时代给用户的一个豪华礼。

吉利汽车集团CEO淦家阅

《SUV颠覆者行动》发布,要做领先者

SUV车型具备更多功能性,一直都深受市场欢迎,车企们也在大力在SUV细分领域布局车型,其中一些头部自主车企的SUV产品也能取得优秀的市场成绩。但畅销的自主SUV基本是10万出头的车型,国产SUV主要集中在低端市场中,而中高端市场一直被合资SUV占领。长此以往,国产SUV也成为了低端和将就的代名词,产品价值难以向高阶突破。

面对国产SUV向上之路的重重困难,吉利汽车没有退缩,近几年一直在SUV领域探索和尝试颠覆合资SUV定义规则的玩法,同时也推出了不少竞争力十足的车型,比如博越和缤越,其中博越还是智能互联SUV的领导者。

得益于多年的探索积累,如今吉利汽车已经能深刻洞察消费者的购车需求,面对消费升级时代,吉利汽车带来了基于CMA架构打造的星越L。关于这款车的实力,《SUV颠覆者行动》进行了很好的诠释。

《SUV颠覆者行动》计划通过三大行动来对合资SUV车型进行颠覆,第一个是在安全、健康、智能、性能、节能五大方面领先对手。第二个是传承博越的智能领导者优势,整车FOTA、5G网联、智能数字座舱、自动驾驶技术应用四大方面提供领先的功能。第三个是把星越L的产品表现话语权交给用户,成为用户定义汽车体验的开创者。

总的来说,星越L会给用户提供全方位满意的产品体验,用户想要的智能体验、安全性能、动力性能和实用性等方面都能充分满足,甚至整体表现能在市场上处于领先位置。

首曝星越L的智能科技配置

星越L是科技吉利4.0时代的全新力作,是CMA架构智能科技的集大成者。此次车展,吉利汽车也首次曝光了星越L的智能科技技术亮点,有CMA智能可进化电子电气架构、AR-HUD现实增强抬头显示、高通骁龙8155旗舰车规芯片、移动5G高速移动通讯技术、全新一代数字智能系统、整车全域FOTA在线升级技术等。

诸多先进技术的加持,使得星越L成为一台高度智能化的SUV。这款车的算力比市场主流汽车快两倍,数据传输速率比世界一流的架构快200倍。另外,星越L的全新一代数字智能系统也比苹果Siri还通人性。座舱的智能化程度能媲美特斯拉的车型。

自动驾驶辅助配置同样充满看点,星越L搭载5G-AVP 1km无人泊车技术,能够实现车辆自主寻找车位泊车、自主定位车主,也就是说,开着星越L不会出现停车难的问题,交给车辆自动停车入位即可。另外,目前新车已经实现了L3级自动驾驶,未来还会升级至L4级,真正解放驾驶员的手脚,让用车生活更便利。

除了智能科技配置,星越L还有满足中欧美全球五星安全性能、CN95空调滤芯+AQS空气净化、2845mm的轴距,同时在动力上也有优秀的表现,全系标配Drive-E 2.0TD发动机,最大功率175kW,最大扭矩350N·m,麋鹿测试通过成绩为79km/h,并且底盘操控由CEVT国际团队进行专业调校。不夸张地说,星越L的产品实力能够与30万级别的豪华品牌SUV车型相媲美。

强大体系实力为颠覆者身份背书

在汽车市场上,吉利汽车一直以颠覆者的身份来迎接市场的竞争,无论是以前1.0时代的经济车,2.0时代的安全车、3.0时代的精品车,还是现在4.0时代的智能车,吉利汽车始终在追求创新,通过全新的产品,打破市场格局,给用户提供买得起的好车。

正因为敢于创新,勇于颠覆,吉利汽车也不断创佳绩,多次坐上销量一哥位置,目前吉利汽车的市场成绩已经迈入1000万辆俱乐部。更重要的是,现在吉利汽车已经在架构造车、智能化、电气化等方面具备世界一流汽车集团的实力。对此,吉利汽车作为亚洲唯一的汽车集团加入了IATF国际汽车标准合作组织是最好的佐证,这意味着,吉利汽车有能力成为国际标准的制定者。

实力强大的吉利汽车当然要带领我国汽车工业向高阶发展,给用户提供比全球其它车企更优秀的车型,星越L就是其中之一。这款车充分传承了CMA架构在安全、健康、智能、性能、节能五大方面的全球基因,进入市场后有足够的能力重塑我国SUV车型的全新标准。同时,星越L的到来也与同样诞生于CMA架构的星瑞构成双重颠覆效应,联手推动我国汽车市场格局的颠覆性改变。

造老百姓买得起的好车是吉利汽车的初心,如今吉利汽车的实力越来越强大,已经可以参与全球汽车市场的竞争,吉利汽车的初心依然没有改变,在用户对车型要求越来越高的环境下,不断打造高价值产品,此次又将自家最先进的技术应有于星越L身上,整体实力不逊于30万级别的车型,颠覆合资SUV车型定义的标准不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