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宽体!碳纤维!低趴的雷克萨斯IS250

2021年04月22日 19:17:01
分享到:
来源:改联网

第二代IS是不少日系车迷念念不忘的车型之一,在当年凭借自带气场的外观和漂亮的车身线条吸粉无数,尖锐的前大灯、雷式风格的尾灯等等都让人眼前一亮,即便2005年诞生至今已过多年,但用2021年的眼光看,它也并没有太过时。

毫无疑问,雷克萨斯IS是很多车迷梦寐以求的车子之一,要是手动挡就更完美了。今天给各位分享的就是一台6速手动波IS250,这台车的主人也是雷克萨斯IS的忠实粉丝。不过,他对这台IS还有另一层深刻的感情,不仅仅因为这是他一直想拥有的6速手动挡IS,更因为他和女友也因这台车而结缘,没错,前车主成了现车主的女友。

但关于车主和他女友的故事就不展开说了,我们的重点在于车。车主在一开始改装这台IS时并没有想改那么多,只是单纯的想为爱车换装一套漂亮的轮圈和降低一下车身就好,轮圈是Gmr vss的,尺寸为前19x10.5J ET-17,后19x12J ET-15,配合着好看的轮圈,改了一套Airlift 3p气动避震以更方便的升降车身高度。

和所有玩改装的车主一样,在入坑之后始终控制不住改装的欲望,于是才有了现在我们见到的模样。

这台IS250还拥有一身十分惹眼的车身颜色,金色车漆是主调,不过看上去并没有想象中那么俗气,因为车子的引擎盖和后尾箱都用上了碳纤维材质,有了黑色碳纤维的搭配后,整台车也增添了不少性能气息。

除了碳纤维引擎盖和后尾箱的加持外,它还加宽了翼子板,铆钉外露的宽体翼子板让车子整个外观都有了不一样的呈现,这一切都源自于Monster service出品的宽体套件,该套件还包括有侧裙板、侧通风口和后扩散器等等。

外观部分,车头大灯和尾灯也都改了,还有内饰,碳纤维方向盘和档把等等也都在改装清单之中,气管被安装在后尾箱里;动力方面,车主则为爱车刷了程序,改了进、排气系统,其它的则并无改变太多,不过进一步强化性能已经被车主写进改装计划了,比如改装机械增压或者移植引擎,内饰也会做进一步的优化处理。

最后,你觉得这台雷克萨斯IS250怎么样呢?

留言告诉我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