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工作机会:北京|北京欧德汽车运动 保时捷养护与性能改装

2021年04月22日 19:17:04
分享到:
来源:改联网

改联网会定期发布改装行业最新的招聘职位信息,欢迎各改装企业投递招聘简章,具体可邮件联系:dmc@gtuu.com(备注:请提供详细的公司简介、图片介绍;职位描述、岗位要求;联系方式)

2021.5.28-2021.5.30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GT Show中国潮流改装文化风尚秀"展会现场,有各大改装品牌发布的大量工作机会,欢迎现场洽谈。

北京欧德汽车运动

公司简介

北京欧德汽车运动(OD-MOTORSPORT)致力于欧洲汽车改装,拥有高端的汽车改装升级技术:顶级汽车运动座椅提供、汽车ECU升级、顶级的悬挂系统改装、高端的排气系统改装、最佳的汽车维修及保养服务。

北京欧德汽车运动与欧洲众多高端专业改装零部件及汽车用品的制造厂商已有16年以上的合作关系。2007年与BMW Team Engstler成功合作,参加WTCC世界房车锦标赛澳门赛事。2011年成为G-POWER官方授权的中国大陆地区及香港地区的代理商。

北京欧德汽车运动是一家专业代理欧洲顶级改装品牌的公司,作为几家欧洲著名品牌在中国的进口商,一直为改装店和改装爱好者提供来自欧洲最顶级的改装品及服务。

2017年,欧德创建高端品牌“衡峰汇”。专注于为保时捷单一品牌提供日常养护、改装升级、汽车运动等服务。现已成为保时捷中国官方车主俱乐部的汽车运动合作伙伴。

职位描述

因业务拓展需要,在北京工场提供实习、培训机会。现招聘如下:

汽车机修

汽车洗美

赛场推广

岗位要求

汽车相关专业或3年以上汽修从业经验,限男士

了解汽车构造及工作原理,对汽车改装有兴趣和认识

头脑灵活,吃苦耐劳,协调性强

有汽车驾照

联系方式

138-0115-9048(微信同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