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Polo中期改款曝光,配置向高尔夫靠拢,2021年欧洲开售

2021年04月22日 19:49:03
分享到:
来源:郑谊

大众polo从诞生至今的50年历史中,在全球已经出售超过1800万辆。成为大众旗下的一款经典车型。近日,polo的中期改款车型曝光,新车在设计和功能上都向第八代高尔夫靠拢,使用了矩阵式LED大灯,数字仪表盘以及各种安全功能,极大的巩固了polo在这一级别市场的领导地位。

外观设计上看,中期改款的polo与现款相比,使用了全新的大众logo,与高尔夫一样采用了贯穿式的LED日间行车灯,并且日间行车灯一直延伸到大灯灯组。

车头下方两侧的设计相比现款也有了一些变化,设计上更偏向于运动。

由于是中期改款,因此车身侧面是没有变化的,腰线依旧是很犀利,车身尺寸也没有更改。

尾灯的造型有了变化,形状相比现款车型来说,尺寸有了放大,并且呈L形布局,中间大众的logo以及下方polo的字样都是没有改变的。

尾灯可以说是polo改款在外观上最大的变化了。尾灯的设计很容易让人联想起高尔夫的“ L”型设计。

在欧洲市场,用户可以选装IQ.LIGHT的矩阵式LED大灯,这是大众汽车目前普遍在B级车上才使用的技术,可确保您在不使对向车辆的驾驶者眼花缭乱的情况下确保自己拥有明亮的视野。

内饰的变化非常巨大,向高尔夫靠拢。全液晶仪表,全触控大屏幕,全触控空调控制面板得以应用。

仪表盘标配8英寸,可以选装到10.25英寸的全液晶仪表。中控屏标配为6.5英寸,高配车型上是9.2英寸。

空调系统为触控式,并且还增加了手机无线充电的功能。

但是依然没有使用电子手刹,传统的机械手刹在如此有科技感的内饰上显得格格不入,估计电子手刹只能是期待polo在换代之后能够使用了。

polo R设计的版本看起来更具运动感。在前格栅上增加了“ R”标志,在保险杠的底部增加了网格形式的宽阔进气口设计。保险杠和车窗装饰条还采用高光黑色,非常时尚。

车尾则是增加了双边双出的装饰排气,增加了运动的效果。

在动力方面,欧洲版本使用了三缸1.0升汽油发动机。尽管排量相同,但根据输出将其分为79马力,94马力和109马力的版本。只有79马力的规格使用自然吸气发动机,而其他所有型号都使用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变速箱可以选择五速手动或七速双离合变速器,而109马力车型仅具有双离合变速箱。

中期改款polo将在2021年下半年在欧洲市场开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