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两种外观/三种动力 全新长轴距奔驰C级官图发布

2021年04月22日 20:47: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获得全新长轴距奔驰C级官图。新车提供“运动版”和“豪华版”两种外观。其中“运动版”看上去更加年轻,而“豪华版”则更加沉稳。动力方面,长轴距C级将提供1.5T、1.5T+48V和2.0T三种动力。

注:图左为“运动版”,图右为“豪华版”

“运动版”整体延续海外版设计,前脸为“星河格栅”,造型十分惊艳。车侧则融合了时尚和动感的设计风格,充满力量感的完美车身焕发出“新豪华主义2.0”的运动美学气质。车尾方面,新车采用三角形尾灯,两侧排气尾喉加入镀铬装饰点缀,具有运动感。

“豪华版”前格栅以及前保险杠都采用了大量的镀铬材质,同时非常具有标志性的三叉星立标也进一步提升该车的气场。与此同时,多辐的轮毂让该车看上去更稳重成熟。

内饰方面,全新长轴距奔驰C级中控台大面积饰板贯穿整个内饰空间,让车内充满豪华的艺术气息。同时,该车首次采用以驾驶者为中心的内饰设计,中控屏和仪表台均向驾驶者略微倾斜了6度。全新设计的内饰融合运动感和数字化的豪华氛围,为驾乘者营造出智美兼具的舒适格调。

新车提供1.5T、1.5T+48V和2.0T三种动力,最大功率分别为168马力、204马力、204马力。传动系统方面,配备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