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些自主品牌车型,操控不弱于合资车型

2021年04月23日 08:01:02
分享到:
来源:车漫部落

自主品牌设计上来了,配置也比合资品牌丰富,耐用性也比以前稳定许多,这几个进步好像已经是大家的共识了,但车迷还有一个争议的点,是说操控还差点意思。那我给大家推荐的几款,操控性能不弱于同价位合资品牌的车型。

一:领克03+

凭借在国际汽车赛事的出色表现,推动了领克03的热度,随后上市的领克03+更是以小钢炮的性能,让领克03家族成为了自主性能车界的旗帜产品。而领克03+搭载了沃尔沃同源的 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54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并且匹配了8AT变速箱与四驱系统,百公里加速为5.9秒,直接挑战高尔夫GTI。当然,抛开领克03+不谈,领克03普通版的操控同样出色,而且其三缸发动机版本,不论是动力还是震动,真的比普通的四缸发动机更出色。

二:吉利星瑞

近两年,吉利旗下的车型,其实操控性能提升明显,并不弱于同价位的合资品牌。比如上市不久的星瑞,十来万的售价却提供了沃尔沃同源的2.0T发动机,加上七速双离合变速箱,动力绝对极其充沛。而且在高速过弯时车辆的后轮循迹性不错,侧向的支撑也足够强,在同价位的合资轿车中,没有多少车型能与其媲美。

三:比亚迪汉EV

比亚迪汉纯电版本的操控足够优秀,特别是其四驱高性能版车型,百公里实测加速时间仅为3.83s,当然对于纯电车型来说,百公里加速并不算什么优势。反而是操控让人印象深刻 。

虽然是中大型轿车,但底盘调校得比较运动,悬架中后段有着优秀的支撑性去支撑你做激烈的驾驶,低速转向轻盈,而高速转向沉稳,而且转向指向性出色,另外刹车较为线性,不需要太长的适应时间,就能精准的掌握到刹车距离。最后值得称赞的是,比亚迪汉EV版本三电系统全部为自主研发。

四:名爵6

名爵6有类似于自主品牌中的思域感觉,它的群体中玩车爱好者比较多,这主要是其原厂自带尾翼、自带可调阀门排气,还有着运动的外观设计。当然,它的操控在这个价位也还算不错,1.5T拥有181马力,以及285牛·米的扭矩,峰值扭矩输出的转速为1500rpm-4000rpm。加上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在动力系统方面没啥可挑剔的。中控屏幕可显示涡轮、机油压力等信息,仪表盘可显示马力、扭矩与加速G值,这些改装件名爵6进行了原厂标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