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什么是行政级别的SUV产品 上海车展一汽-大众展位 揽境看看

2021年04月23日 09:33:07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一汽-大众,是每一届大型展会上都不会缺席的品牌,并且格调相当之高,只要你路过TA的展场,你就一定会有走进来看一看的欲望。尤其是今年的上海车展,这种欲望好像更加强烈了!

拳头级别的产品都来了,大尺寸高端智能纯电SUV ID.6 CROZZ、全新数字高尔夫GTI和旗下全新全能旗舰SUV Talagon揽境三款重磅新车首发亮相。尤其是最后这位,之前你只知道行政级别的轿车,那么今天一汽-大众让你好看,告诉你什么是行政级别的SUV本尊。

性价比的王者行政级别本尊

按照一汽-大众给TA的定位,是在二胎开放之后家庭需求升级的现状之下,6座和7座SUV成为了细分市场中的黑马。所以一汽-大众首推B+级SUV揽境(Talagon)。但是看过这款车却觉得,即便是在商场中使用Ta,那也绝对游刃有余。

先说外观,一贯的大众新锐额吉语言,肯定是足够霸气。轮廓分明,中网与前大灯组融为一体,配合三层粗壮镀铬条,气势十足,充满力量感。硬朗刚毅的21英寸超大轮毂,为整车增添运动气息,尾部最具辨识度的贯穿式尾灯,整体看起来很新颖潮流。

但是这都是TA的表象,一台好的SUV必须拥有更为精准的内里。揽境全系提供6座/7座车型,6座第二排行政级老板座椅让SUV也可以成为陆地宽奢头等舱,为新时代成就者带来顶级奢华享受。还有全液晶数字仪表与中控屏连屏设计,同时辅以同级首创的Floating Design悬浮式中央操作台,就这配置,跟豪华品牌相比也绝对是绰绰有余。

大尺寸纯电高端智能SUV来袭

大众的纯电,是从ID系列开始的,在推出ID.4 CROZZ之后,一汽-大众再度发力,推出了6座/7座大尺寸高端智能纯电SUV ID.6 CROZZ,尽显其进入纯电市场的决心和诚意。

封闭式的前脸,贯穿式的大灯,隐藏式的门把手以及后轮上方的肩线,整个车子看起来修长且秀美。为了和前脸保持一致,车尾同样采用贯穿式的设计,下方黑灰配色保险杠则提升了新车的运动氛围。

人们对于新能源汽车最担心的一直都是电池和续航,这一点一汽-大众当然也考虑到了。ID.6 CROZZ通过84.8kwh大容量电池系统,带给用户565km超长续航,这次还担心吗?

数字小钢炮动力依旧澎湃兴奋

高尔夫GTI,一直都是一汽-大众的拳头产品,之前以动力示人的TA,现在也开始向数字化和科技化转型。

相比上一代GTI,全新数字高尔夫GTI更年轻,更运动,更具情感。蜂窝结晶式LED灯组、旋转感的数字化战斧轮毂、更具力量感的排气尾喉设计,更有气势的后扰流板,让整车充满个性,则进一步凸显GTI品牌文化的号召力。

当然,Ta依然还是你心中的那个Ta。2.0T发动机,配备DQ381 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黄金组合带来澎湃动力,配合优化调校的战斗声浪,瞬间点燃GTI粉丝们内心深处对速度与激情的原始渴望。只是,TA更加数字更加智能了!

鬼斗车观点:要说一汽-大众的展位中哪个是C位,应该是写这篇稿子最难的一点,因为每款车都相当有特色,除了优秀只能是更加优秀。所以,就都是C位吧,只要你来了,就一定可以找到喜欢自己的车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