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观野性霸气、空间宽敞、配置实用,这台SUV性价比真不错!

2021年04月23日 09:39: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mu-X牧游侠的外观就给人一种比较狂野的感受,前格栅采用了大量的镀铬金属装饰,上下总共三条宽横条设计视觉冲击感还是比较强的,在前格栅中间贴有车标,视觉上比较和谐,同时也进一步增加了科技感,下部分格栅则相对来说没有那么显眼,与车身颜色相同的格栅颜色设计使前脸显得更厚重,拉伸了前脸纵向视觉效果。

江西五十铃-mu-X牧游侠

灯光方面,劲悦版车型采用的是卤素光源照明,其它车型均使用LED光源照明。且全系车型标配LED日间行车灯、车前雾灯、大灯高度可调等功能。

车身侧面,该车采用了平滑流畅的腰身线条,贯穿式的线条延伸至车身尾部,车窗周围进行了熏黑式的处理,与侧裙处相呼应,同时,车窗下方设计了一条镀铬饰条,增加了立体感,车顶处配备了行李架,非常实用。尾部设计也是以简单大气为主,两侧尾灯造型采用普通的四边形设计,中间用一块镀铬金属装饰,与前脸首尾呼应。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830/1860/1830mm,轴距为2845mm。

内饰给人一种非常大气的感觉,色调选择了黑色搭配银色饰物,显得端庄且耐看。劲悦版车型没有配备中控显示屏。其它车型配备了8英寸触控液晶屏,中控屏幕下方的按键排列比较规整,操作起来还是比较方便的,驾驶模式可以通过旋钮来控制,并支持蓝牙、CarPlay、CarLife手机互联系统。

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真皮材质包裹,粗细适中,握感舒适,并支持手动上下调节。仪表盘造型简洁清新,中间的显示屏可以显示行车的多种信息,足够满足日常使用。

座椅方面,有5座和7座两种座椅布局可供选择。劲悦版车型采用织物材质进行包裹,其它车型均采用真皮材质包裹,后排座椅靠背可调节,乘坐姿势比较灵活,也可向前折叠,以增加后备厢的储物空间,实用性还是挺高的。作为一款中型SUV,mu-X牧游侠的内部空间还是比较宽敞的,得益于方正的车身以及超过2.8米的轴距,后排的头部和腿部空间都是充足的。

动力方面,全系车型采用1.9T柴油发动机,并已满足国VI排放标准。其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6马力,最大扭矩为360N·m,与之相匹配的是一台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推荐车型:2020款 1.9T 自动四驱劲享版 5座国VI

总体来看,mu- X牧游侠作为一款硬派越野车,还是比较成功的。厂商指导价为18.18-25.38万元,对于越野爱好者来说,这样的价位还能买到一款合资的硬派越野车,可以说是比较划算的,而且这款车的性能也不错,内饰用料扎实,空间宽敞,乘坐舒适性也比较好,综合来看的话,性价比还是不错的。

车系中推荐1.9T 自动四驱劲享版 5座,相较四驱劲悦版车型价格增加了1.7万元,配置增加了360度全景影像、发动机电子防盗、驾驶位无钥匙进入、真皮座椅、主/副驾驶座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8英寸触控液晶屏、LED远近光灯、自动头灯、自动空调等功能,实用性很高,所以更值得推荐。根据汽车之家真实车主价格显示,虽然目前没有多大的优惠力度,但仍值得推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