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80岁的硬汉依旧满电出发,Jeep牧马人4xe开启新篇章

2021年04月23日 09:49:01
分享到:
来源:深度Cars

硬汉的时代永远不会过时吧,因为我们需要这样让荷尔蒙爆棚的情感。

喜欢这样的一段话,“魔都上海,伫立于安静与繁华的交汇之间,那些时代浪潮的翻涌更迭,那些古今中外的交融碰撞,皆幻化为属于不夜城的流光溢彩,仿佛万千变化都能在这里被包容和吸纳。”

如果告诉大家,此话出自Jeep牧马人4xe和Jeep新指南者对于上海这座城市的概括,大家会不会惊讶,这个近乎以硬汉示人的品牌竟然也有柔情的一面。、

上海车展现场,广汽菲克Jeep全系强大阵容强势亮相,以电动化、网联化的革新突破带领人们和世界畅快来电,尽情演绎“越80,越来电”。标志着Jeep品牌掀启电动化全新篇章的Jeep牧马人4xe也惊喜驾临。

牧马人4xe的动力系统集成2.0T 双涡管涡轮直喷增压发动机,与搭载德国采埃孚技术的ZF®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全新双电机混动科技,可爆发出276kW(375马力)的最大功率及637 N•m的峰值扭矩。

不仅如此,在Jeep展台上还展示着这款车型的全新高性能底盘架构,参展观众们能够亲眼看见集成了坚实的Dana44前后桥、自适应刚度可调五连杆悬挂,以及SWAY BAR电子前稳定杆断开功能的专业底盘,并近距离观察牧马人久负盛名的TRU-LOK电控差速锁。

牧马人4xe同时搭载智能强悍的四驱系统,在电机加持下扭矩释放更快更精准,搭配34.8°接近角、29.2°离去角、高达760mm的涉水深度等超强通过性数据。

400伏、17千瓦时、96芯电池组则被安装于第二排座椅下方,确保了内部乘坐空间,实现55公里纯电续航。此外,混动、电动与eSave三种动力模式可根据用户每次出行的特定需要精准提供最合适的动力,得益于先进的混动技术,牧马人4xe百公里油耗低至前所未有的2.4升;低速下可使用纯电模式行驶,减少尾气排放。

作为史上性能更强、技术更先进且更为环保的牧马人车型,牧马人4xe是Jeep在电动化领域的一次革新与突破。

在展台上的另外一款则是,新锐城市实力SUV——Jeep新指南者。

这款车型重新定义“双重个性”的Jeep式工程美学,凭借时尚与科技的全方位进阶,既可以在都市中自由驰骋,也可以在户外山野。

新指南者采用双拼车身,最具辨识度的外观特征七孔格栅,演变出了全新星耀梯形参数化烫印七孔格栅,搭配18英寸精车工艺双色分叉式轮毂和全LED反射式前大灯,完美融合都市精致感与越野坚毅感。内饰设计全面焕新,从左至右的横向贯穿式设计中控台,视觉上更现代,更大的储物空间;纯黑和黑灰双拼两种内饰,及全新家族化三辐方向盘等设计,纤细的出风口拨片等精致细节。

新指南者配备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和10.1英寸中控屏,并搭载全新一代Uconnect 5信息娱乐系统以及Intel Apollo LakePremium处理器,带来5倍提升的运算能力。

全新腾讯TAI 3.0汽车智能系统,将移动互联网的服务生态无缝链接到用户的智能出行、娱乐出行、社交出行场景中;并实现如手机般的操作体验,让用户无缝切换各种娱乐生活场景。新指南者搭载拥有9大黑科技的GSE-T4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集动力提升、燃油经济性、节能环保三大优势于一身,搭配傲视同级的Active Drive智能四驱系统,可助力驾乘者轻松驾驭全路况,尽情探索未知。

80年Jeep,用品牌传奇诉专业DNA的坚持与传承。

立足当下,Jeep趋于年轻化的产品迭代,但与生俱来且丝毫未改的自由与探索精神从未改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