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7月上市、提供7座!实拍20万级的全新日产奇骏,这台三缸真不抖!

2021年04月23日 10:02:01
分享到:
来源:12缸汽车网

奇骏目前是日产最畅销的SUV车型,同时在家用车市场也有着绝对的地位,其凭借着大气的造型设计、舒适的乘坐空间、可靠通过性高以及出色的燃油经济性等特点,在国内市场得到很多消费者的高度认可。

但是现款车型自2014年换代以后,就没有再进行更新了,面对竞争对手的相继更新换代,如今奇骏也急需换新来提升自己的竞争力。这不,就在刚开幕的上海车展上,东风日产发布了全新一代奇骏,采用全新设计,未来或在市场掀起一波热潮。

全新一代奇骏采基于日产最新CMF-CD平台打造,采用全新家族式设计,由中年大叔变成了颜值在线的时尚达人,前脸标志性的V形镀铬饰条面积进一步增大,视觉冲击力很强。车身侧面,也对A、B、C柱进行了熏黑处理,营造出悬浮式的车顶效果,加上流畅的腰线、硬朗的轮拱和型面,都让新车的运动硬派气息更浓了。

车身尺寸方面,全新一代奇骏的长宽高分别为4681/1840/1730mm,轴距为2706mm,其中轴距与现款车型保持不变,长宽高都有所加长。相比同级别的丰田RAV4和本田CR-V,全新一代奇骏在长度、高度和轴距都要有优势一些,而且新车还提供5座和7座的布局,产品竞争力更强。

内饰方面,全新一代奇骏同样采用硬朗的设计风格,不过相比现款车型有了翻天覆地的改变,以简洁为主,9英寸中控大屏采用了垂立式悬浮设计,同时仪表盘也升级为12英寸的全液晶形式。另外,内饰用料触摸起来比较细腻,精致的木纹饰板也营造出不俗的豪华感。不过最值得一提的还是日产的大招牌,新车大沙发座椅,乘坐舒适性恰到好处,包裹性还十分到位,这是不得不提的一点。

当然,动力也是全新一代奇骏的一大亮点,搭载的是拥有日产黑科技可变压缩比技术的1.5T VC-TURBO三缸发动机,压缩比可在8:1-14:1之间智能切换,匹配的是CVT变速箱,最大功率150kW,峰值扭矩300N·m,百公里油耗仅为5.8L。整体数据,相比现款奇骏无论是动力性能,还是燃油经济性方面都有显著的提升。

可以看出全新一代奇骏的改变可谓大刀阔斧,大气硬派的外观、质感出众豪华高级的内饰、丰富的智能科技配置以及全新的动力总成。其中运用了可变压缩比的黑科技,以及舒适的大沙发座椅,也让它在同级别车型中更有底气。只是不知道你是否会为三缸奇骏买单呢?欢迎留言分享。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