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腾T55新增车型官图曝光 4月27日正式发布

2021年04月23日 11:36:02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奔腾官方获取到一组奔腾T55新增车型的官图。据悉,新车定名为奔腾T55劲享版,将于4月27日在北京与李宁联合发布并公布官方指导价。

外观方面,奔腾T55劲享版前脸采用了奔腾家族的设计语言,前大灯为戈型大灯,中网则依旧为经典的数码雨滴进气格栅,具有很强的品牌辨识度。细节上,新车在前格栅周围加入了红色黑饰条,增强了运动气息。

车身侧面,新车在车窗边框处配有银色贯穿饰条,视觉层面拉长了车身。此外,新车还采用了一款19英寸双色五辐轮圈,轮胎规格为245/45 R19。

尾部方面,新车采用了更加运动化的设计,不仅提供了更具动感的后包围和扩散器,还提供了双边四出排气,颇有钢炮气质。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提供了固定式扰流板。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继续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69马力,最大扭矩258牛·米。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则或继续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