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打造智能健康产品标签,奇瑞捷途增速有望迎新突破?

2021年04月23日 14:46:01
分享到:
来源:爱买车

熟悉奇瑞捷途的人都知道,奇瑞捷途诞生的时间并不长,但是它仅用28个月就完成了0到30万用户的积累,成长速度十分惊人。奇瑞捷途能取得如此优异的成绩,主要与其始终深耕“旅行+”细分市场有关,精准的市场定位助力其实现了惊人的成长。那么,面对汽车“新四化”的深入以及消费者对健康出行关注度的提升,奇瑞捷途又将走向何方呢?在2021上海车展上,奇瑞捷途给出了答案。

捷途X90 PLUS亮相

4月19日,奇瑞捷途携捷途X70 PLUS、捷途X70 PLUS诸葛版以及捷途X90 PLUS等多款重磅车型亮相上海车展,其中最不容错过的无疑是全新车型捷途X90 PLUS。

捷途X90 PLUS采用“徽城翘楚2.0”设计语言,大尺寸镀铬中网搭配硕大的前大灯显得十分时尚大气,非常符合国内消费者的审美。与此同时,新车还配备了多幅式轮毂,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档次感。

在车身尾部,捷途X90 PLUS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有效拓展了车尾的视觉宽度。同时,新车还加入了双边共双出的排气布局,营造出了一定的运动氛围。总之,捷途X90 PLUS的尾部设计给人一种比较稳重大气的观感,十分符合产品定位。

内饰方面,捷途X90 PLUS采用了双联屏设计,并且加入了手机无线充电等功能,整体看起来与捷途X90十分相似。至于动力,官方表示捷途X90 PLUS将会搭载奇瑞第三代2.0TGDI发动机。

总的来说,捷途X90 PLUS这款全新车型的到来,满足了向往更高品质生活的消费者的购车需求。据悉,捷途X90 PLUS将会在今年下半年正式推出。

除了捷途X90 PLUS,奇瑞捷途还带来了另一款重磅车型——捷途X70 PLUS诸葛版。刚上市不久的捷途X70 PLUS诸葛版的亮点就是搭载了腾讯生态系统、L2.5级自动驾驶等配置,加上诸多健康材料,给用户带来了更好的智能出行体验和更多的安全、健康保障。

动力方面,捷途X70 PLUS诸葛版全系搭载1.6T+7DCT动力总成,其中1.6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7马力。售价方面,捷途X70 PLUS诸葛版的售价为13.99-15.29万元。

目前,奇瑞捷途已经拥有X70系和X90系两大产品系列,无论你想要高性价比产品还是更高品质的车型,奇瑞捷途都能一一满足你的需求。未来,随着消费者需求的转变,奇瑞捷途也会不断推出全新产品,给消费者带来更多新选择。那么,奇瑞捷途接下来又会围绕哪方面来打造新产品呢?

打造智能健康汽车

作为一个致力于成为“旅行+”出行生态领导者的中国品牌,奇瑞捷途为了不断拓宽“旅行+”生态圈,决定着力打造“智能”和“健康”两大产品标签。也就是说,奇瑞捷途计划推出更多智能健康汽车,给消费者提供一个足够健康、安全和智能的生活空间。

我们都知道,汽车“新四化”是不可逆的发展潮流,而随着汽车“新四化”的不断深入,消费者对车辆智能程度的要求也会越来越高。与此同时,不少消费者历经疫情洗礼,也愈发注重车内空间的健康程度。这意味着,奇瑞捷途打造的智能健康汽车,未来将拥有不错的发展前景。

当然,打造智能健康汽车,奇瑞捷途也离不开合作伙伴的支持。据悉,奇瑞捷途的合作伙伴有清华大学、德国莱茵等。在它们的支持下,奇瑞捷途便能更快地给消费者提供符合需求的智能健康产品,给消费者带来足够健康愉悦的体验。

28个月时间,奇瑞捷途便完成了30万用户的积累,销量增长速度让人惊叹不已。那么,在接下来的打造智能健康汽车阶段,奇瑞捷途能否实现更快速的增长呢?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