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坦克品牌独立后 WEY品牌用两款新车推出1100公里续航计划

2021年04月23日 16:40:01
分享到:
来源:白希文

坦克被剥离出WEY品牌后,WEY的形象再次统一。人们根本无需担心没有坦克加持的WEY,在未来如何前行,因为在2021年的上海车展上,WEY品牌再次同时推出了两款重磅车型。

为什么要说“再次”,因为在N年前WEY诞生之日起,就是同时推出了VV7和VV5两款卖座豪华SUV。也是这代双子星奠定了WEY品牌在自主豪华市场的霸主地位。

随着坦克300的出现,我曾经怀疑WEY品牌要改变自己的路线,VV7和VV5打下的江山将何去何从。然而是我多虑了,特立独行的硬派坦克品牌最终独立,WEY依旧还是那个走豪华路线的WEY

2021年的上海车展上,WEY直接推出了两款混动产品,一款是众所周知的摩卡,另一款是不为人知的玛奇朵。也许是巧合,这两款车的搭配组合,与当年的VV7和VV5有着异曲同工之妙。

所不同的是,这两款车是最新的柠檬平台出品,又有咖啡系统加持。还搭载了长城自主研发的全新混合动力总成,可以说从硬件平台到软件系统,从整车设计到动力总成,这对双子星比坦克家族还要“新”。

WEY品牌的智能混动DHT,是长城体系中动力焕新的起点,WEY品牌将加速驶向智能混动的新蓝海。智能混动DHT技术将会颠覆行业和用户使用习惯,让智能混动走进千家万户。”

如果说,这套系统能给用户带来哪些实惠的变化,WEY品牌给出的答案是,“千里玛1100公里”计划,邀请全网用户共同见证玛奇朵的产品实力。

智能混动DHT具备HEV和PHEV两种架构,涵盖1.5L或1.5T搭配DHT、1.5T搭配DHT+P4的三种混动组合和多种驱动模式,实现全速域&全场景、高效能&高性能,为用户带来舒适零焦虑、安全零焦虑、续航零焦虑、充电零焦虑、残值零焦虑的五大零焦虑用车体验。

按照官方给出的计划,WEY玛奇朵将是首款搭载1.5T DHT混动系统的SUV,0-60公里/小时加速仅需4.1秒,百公里加速可在8.5秒之内完成。智能混动DHT可实时智能切换EV行驶、混联驱动、串联驱动、能量回收、怠速停机等各种工作模式。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4.7L,最大续航里程可达到1100公里。

WEY摩卡,则是搭载2.0T DHT混动系统的SUV,百公里加速达到7.5秒,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4.9L,最大续航依旧是1100公里。

看似简单的数字,背后蕴藏着大量的自主核心技术。1100公里计划,也许给WEY品牌带来全新的市场定位。在自主品牌纷纷效仿WEY推出豪华SUV的时候,WEY没有捷径可走,用混合动力技术增加了一道难以逾越的鸿沟。就我个人而已,无需插电的混合动力技术,将是传统燃油车未来最大的市场前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