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美版特斯拉再度涨价 Model 3年内大涨2000美元

2021年04月23日 16:45: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最近特斯拉的日子可以说是非常不好过,国内市场被消费者在上海车展中“现场维权”,海外市场中又是受到芯片短缺等条件影响产能受限。日前,行车视线从特斯拉美国官网了解到,现款特斯拉Model 3和Model Y部分车型再次价格调整,二者均涨价500美元。其中Model 3标准续航后驱升级版上涨至3.899万美元,Model 3长续航全轮驱版价格上涨至4.799万美元,Model Y长续航全轮驱版上涨至5.099万美元。

在今年2月底完成降价后,特斯拉Model 3和Model Y在美国市场的价格经历了多次涨价。其中,特斯拉Model 3标准续航后驱升级版从3.699万美元上涨至3.899万美元,上涨了2000美元。值得一提的是,在半个月前的4月9日,特斯拉刚刚针对美国市场的车型完成价格调整(涨价)。不过,对于国内消费者来讲,目前还不需要太过担心。国产车型只有Model Y在今年3月24日涨价了8000元,官方售价调整至34.79-37.79万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