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为不造车,但已开始卖车,不买华为手机只买汽车的人下手了吗?

2021年04月23日 17:22:03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上海车展的热度还没过,但此次上海车展可以说是新能源汽车元年的开端,几乎每一个车企都有新能源汽车的亮相或者发布。在这些间隙,无疑像小米、华为等企业也有受到了关注,都在向新能源市场不断进发,当然小米已经官宣过要造车,华为明确表明过不会造车。但对于华为来说真的如此吗?

其实华为已经开始卖车了,赛力斯华为智选SF5已经在华为全球旗舰店内正式开始售卖了。此前在华为西南地区首家旗舰店,比亚迪汉EV也成为了店内唯一用于展示华为智慧出行场景的常驻展车。另外此次上海车展我们也看到了极狐阿尔法S未来与华为有着密切的合作。基于这些信息,我们似乎看到了华为不造车,但是卖车的真谛。

回到赛力斯华为智选SF5,该车既然绑定上华为的名字,那么质量如何呢?

赛力斯华为智选SF5的外观设计还是十分有看点的,整体有凌厉低趴之势。前脸部分采用的是无边界菱形矩阵格栅,简约大气。车身侧面的线条力道雄厚,双腰线的跃动让整车更加灵动,柳叶风式的车窗显得格外精致。20寸"风暴眼"动感轮毂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感。

在动力方面,赛力斯华为智选SF5搭载的是驼峰电驱增程系统,驼峰系统的优势是可油可电,可以给用户更安心的里程续航保护。而纯电续航里程能达到150km,对于大多数用户来说,日常的生活、上下班用车还是没有问题的。

最后这该车目前推出了两款配置,售价分别是21.68万元(两驱版)、24.68万元(四驱版)。那么对于大多说华为的粉丝来说,现在真的会去华为旗舰店买这款车吗?或者说曾有网友调侃,华为手机可以不买,但是汽车的话一定得买,做好准备了吗?或许谁也没想到华为的汽车来得如此之快,这让小米的"脸"往哪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