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量产概念车 上海车展林肯“智”启新篇

2021年04月23日 19:24: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大师

在Lincoln Zephyr Reflection量产概念车在内饰设计中,林肯融入Lightweight Design轻享设计理念。通过悬浮式音响设计、极简设计的中控多功能旋钮,以及充满未来感的方向盘设计,让你拥有轻盈的视觉观感和操控体验。

在豪华品牌当中,林肯所代表的美式豪华一直独成一派,不过也正因为在豪华氛围上的突出,让人总容易忽视掉林肯车型在科技与智能上的表现力。而本届上海车展,林肯也专门带来了他们在前瞻科技、智能互联上的新成果,并展出了全新的Lincoln Zephyr Reflection 量产概念车。

去年,“林肯之道”全方位升级并迈入2.0时代,打通线上线下客户触点,将数字科技与用户体验机械能融合。如今,林肯全面提速客户体验的智能化创新,在本届上海车展上,林肯正式推出Lincoln One ID,车主可通过唯一ID 登录林肯所有数字化线上平台,构筑起林肯全触点客户体验生态圈,实现“智”享便捷。

全新Lincoln One ID实现数字世界中的无界互联,跨平台数据共享,一次注册,一个账号,则能线上线下实时同步,无缝连接未来互联生活。同时,它还能够发掘豪华服务的无限可能,跨人群定制服务,赋能个性化的豪华体验。

根据林肯的规划,新的云端平台将以车主为中心、Lincoln One ID为入口,覆盖用车生活的全触点。并且,通过时刻关注客户兴趣点,第一时间提供更契合客户需求的定制化服务体验。另外,全新Lincoln One ID还打开了科技驾享的无限可能,包括实现跨车辆个人设置,随时同步客户的驾驶偏好等等。值得一提的是,Lincoln One ID一键登陆即可进入专属驾驶空间。

基于Lincoln One ID的实现,林肯也同步亮相了Zephyr Reflection量产概念车。在车展现场初见Zephyr Reflection量产概念车,锋芒夺目的整车造型设计确实让人过目难忘。简洁明快的线条勾勒出流线型的车身,车侧腰线由前翼子板一直跃向车尾,溜背造型令Lincoln Zephyr Reflection 量产概念车拥有蓄势待发的轿跑之姿。

同时,为了给主副驾乘客创造平等均衡的用车环境,Lincoln Zephyr Reflection量产概念车以12.3英寸+27英寸贯穿式全景大屏,打造沉浸式“智能共享座舱”。贯穿式的全景大屏可以实现完整或分屏独立的内容显示,根据驾驶者和乘客需求自由切换屏幕显示内容,让副驾乘客也再不无聊。

伴随着Lincoln Zephyr Reflection量产概念车和全新人机交互界面 Constellation的全球首秀,拥有百年历史的林肯也正在向Z世代展现“新美式豪华”的另一番奥秘,我们也期待林肯接下来可以带给市场更多惊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